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見!啦啦隊辦「專場演唱會」 休賽也忙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2:02

您知道職棒職籃的啦啦隊,休賽季的時候,都在忙些什麼嗎?其實他們沒閒著,業配、節目、直播接不完,甚至像是富邦Angels,前陣子忙著準備啦啦隊的專場演唱會。畢竟現在啦啦隊競爭激烈,要脫穎而出可沒那麼容易。

圖/TVBS

 
有別於球場上的青春洋溢,FUBON ANGELS扭腰擺臀,活力滿點,甚至扛出跑步機,舞蹈動作得要到位,腳步也不能馬虎。

完全不一樣的舞風,球迷們肯定眼睛為之一亮,這一天的新莊棒球場練舞室,非常熱鬧,女孩們把所有拿手絕活,通通搬出來,就是準備要給粉絲們,一個大大驚喜。

女孩樂隊:「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吉他電子琴,一人負責一種樂器,女孩樂隊即刻成團,這麼勤奮一練再練,就是為了人生第一場,專場演唱會而準備。

FUBON ANGELS:「大家都努力的在為自己的表演做準備,之前大部分都是應援,就是以歡樂跟互動居多,但是這次是我們準備自己滿多專業,是球場沒辦法看見的。」

圖/TVBS

FUBON ANGELS檸檬:「完全沒有想過(辦演唱會)欸,因為我們就想說,啦啦隊應該就只有在球場上應援,就覺得說我們是什麼大咖明星嗎,我們是什麼藝人嗎。」

球場之外球季之後,啦啦隊員們,也沒停下腳步,除了會有演出要準備,業配節目,也讓她們休賽季的生活,變得充實。

FUBON ANGELS Jessy:「我們就是平常接很多,像業配還有直播室,那這些其實就占了生活中滿多的時間,還有一些公開活動什麼的。」

FUBON ANGELS奶昔:「最近就是比較在忙一些桌歷啊,然後還有練習單曲,拍攝一些MV的部分。」

畢竟現在不論籃球棒球隊,紛紛從韓國找來超人氣啦啦隊加入,競爭越來越激烈,要站穩腳步,也是她們重要課題。
 

圖/TVBS

富邦育樂演藝事業部部長黃姿毓:「不管是在舞蹈的訓練,或是在其他才藝的培訓,就是透過這些當中九個月(練習),自己更了解自己,除了在球場之外,他們是不是還可以適合其他領域,我們也可以打造像是女團,出道發單曲等等。」

可不是跳跳舞這麼簡單,要在競爭激烈的眾啦啦隊中,脫穎而出,球場上的活力不能少,當然也不能放過,任何圈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FUBON ANGELS#演唱會#休賽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2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