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周杰倫傳5月開唱 黃牛出招「代搶門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27

歌神張學友傳出5月底後三周,將在台灣舉行9場演唱會,資訊還有待官方正式公布,但黃牛已經出招,紛紛發文「代搶票券」,要向歌迷收取代購費至少千元,但這行徑已經觸法。

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歌迷會

 
張學友《我應該》:「應該心死為何仍未放開。」

登上福建泉州舞台,歌神張學友帶來6場演出。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張學友《情不禁》:「情不禁濃情為你在自焚,情不禁。」

唱跳俱佳,接下來歌神將休息近1個月,與家人過年23日再前進上海,如今傳出台灣有望。

歌手張學友:「台灣我想也是一個非常熱門的地方,去的朋友也多場地也不多,訂起來也是有點困難。」

外傳張學友將在5月31日起連續三周周末,飆唱共九場,主辦單位則表示與經紀公司接洽中,已官方公告為準,只是歌迷早已準備好手刀。

讓票社團高調PO文,不少網友以「代搶票」,招攬粉絲先預付代購費當訂金,價錢則是一張至少加1200,特區則每張加2千元,而黃牛也將目標放在周杰倫粉絲。

周杰倫《聖誕星》:「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裝飾完到最後才能夠獻上真心。」

傳出周董搶到大巨蛋門票,預計五月初或是5月25、26兩天開唱,杰威爾音樂表示公司友人提過,但得再看藝人檔期及硬體等,售票資訊都還沒公布,社團內有幫搶票卡位等貼文,藉代購賺取獲利已經觸法,想見偶像可別助長歪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台灣演唱會#黃牛#周杰倫#代購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2280

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