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刺事業最佳時機!這生肖2月「迎來一波大好運」 貴人自動上門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07:00
生肖馬的人在2月份,是衝刺事業的好時機,裡將有一波大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馬的人在2月份,是衝刺事業的好時機,裡將有一波大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許多人都期許財運旺旺來,能過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但如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讓財神爺從身旁溜走!有些人則是希望有不錯的桃花,或是夫妻、情侶感情順利。「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2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113年,2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馬
屬馬人在2月份,是衝刺事業的好時機,在這段時間裡將有一波大好運,所以在工作上千萬不要懈怠,無論是接收到任何的任務指派,都要全力以赴,無須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勝任,因為自會有貴人前來相助,只需要保持熱情的心去面對,自然能夠拿下好成績,讓你在工作職場上寫下一篇輝煌的樂章。本月在情感上較容易出現問題,要多關心另一半的情緒,千萬不要忽略了,才能讓感情不至於出現破裂的困境。
幸運數字:2
吉祥方位:東南方
 
 
屬猴人2月工作運勢相當平順,財運方面也是十分穩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羊

屬羊人在2月份,將會出現許多匪夷所思的神奇靈感,如果能夠運用在投資理財上,你將會做出非常巧妙的安排,能夠將精打細算的資金,獲得超乎想像的成果,但是提醒你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用借貸的方式投資,同時也要守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可千萬別本末倒置。在夫妻生活上,本月格外的甜蜜,能夠互相溝通,談論許多未來的規劃,如果想要懷孕生子,本月也是好時機,只要稍加調理一下身體,就能喜獲麟兒,再添家中成員。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猴
屬猴人在2月份,工作運勢相當平順,會發現身邊的每個同事都對你非常友善,當遇到困難時,也很樂意伸出援手給予幫助,並教導你許多方法來解決問題,讓你在職場上感到格外順遂。財運方面也是十分穩固,除了原本的正常收入外,也有獲得兼職賺外快的機會,或是工作上的額外獎金,建議心存感激,避免自傲,只要能夠保持敬業精神,好運將會持續一整個月。在健康上容易有失眠的情況,適量多做些運動,能幫助睡眠品質。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東方
 
屬豬的人2月感情運勢非常旺盛,單身者將桃花滿天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屬雞人在2月份,容易在職場上被列入觀察名單的狀況,或許是因為過去在工作上的積極度不夠,或是與同事間產生太多不協調的矛盾,以至於被主管盯上,在這段時間裡,你必須安分守己、隱藏光芒,最好能聽從公司安排,不要有太多個人意見,才能夠度過這次危機,有空的時候可以到廟裡走走,除了能清淨自己繁亂的思緒,也能甩掉一些晦氣。在感情上有不錯的桃花運勢,如果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可以多加親近,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幸運數字:40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狗
屬狗人在2月份,有冰釋前嫌的情況產生,如果過去在生活或是工作上,曾與人發生誤會、衝突等事件,在本月能透過中間人的協調,讓你們彼此雙方不再怒目相向。若是在生意場上,則有機會重修舊好,恢復合作關係;倘若在情感上,則有破鏡重圓,與前男友或前女友再度回歸戀人關係的運勢。本月在財運上的表現較為普通,建議以保守的心態為佳,要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只要少欲知足,就能避過破財的狀況。
幸運數字:4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豬
屬豬人在2月份,感情運勢非常旺盛,單身者將遇到桃花滿天飛的情況,在本月會有各種不同的活動邀約,從中能認識到許多類型的對象,而自身的魅力也很強,能吸引他們接近,你可以好好把握這波運勢,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來交往。若是論及婚嫁的人,也可以在本月大膽的求婚或提親,能夠收到不錯的效果,成為未來的準人夫、準人妻。在健康上要小心傷風感冒,出門在外多注意口鼻的保暖,就能健健康康的度過本月。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東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生肖#運勢#2月運勢#財運#桃花運#工作運#貴人#感應占卜師#王妙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74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