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光環失效?藝人餐飲品牌「出走潮」 焦凡凡「米漢堡」品牌也停擺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09

陶晶瑩副業捲入糾紛,也更看出藝人要經營副業真的不容易,疫情期間出現像是乾拌麵.手搖飲店等等明星品牌,都在近期漸漸淡出市場,而藝人焦凡凡今天出席遊戲活動,也談到2021年自創的米漢堡副業,遇到不少難題,因此默默收攤。


 
邊吃邊推薦自家麻辣燙,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2021年推出的餐飲品牌,原本開在美食街大受歡迎,用麻辣燙的形式一杯就能帶著吃,品項像是原味的套餐要價199起,一路到海鮮杯269元,最貴套餐搭起來大概400元,店面唯一一間在中山區百貨美食街,但是卻在去年八月宣布撤櫃,現在被爆出副業欠款風波,也顯現出藝人斜槓進軍餐飲,卻也是不好當。

記者林妤玟:「頂著明星光環,許多藝人明星紛紛都推出餐飲品牌,但是能夠撐下去的卻少之又少,像是記者現在位在的西門町,許多藝人品牌都已經紛紛撤走。」

民眾:「我覺得藝人跟明星那種,通常都賣比較貴,也沒有比較好吃。」

 
而像是藝人焦凡凡原本2021年還推出,號稱最美米漢堡的食品品牌,但做一年後卻完全沒有更新,副業停擺。


藝人焦凡凡:「跟對方的合約,結束之後就沒有再合作而已,米漢堡這些就會有很多,後續比如說冷凍或是運費很多問題,這些都是我不可控的。」

還有Selina任家萱出的熱粥食品,滿三周年之際宣布結束還有丫頭詹子晴的手搖飲店,也因為資金問題退出股東,還有炎亞綸手搖店也倒光。

藝人焦凡凡:「試試看才會知道,但現在就知道我那個時候,真的太天馬行空。」


雖然餐飲業門檻低,明星帶來的流量有效提升營業額,只是能不能走得長久,考驗的不只是人氣,還有市場的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焦凡凡#米漢堡#麻辣燙#副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30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