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組男團了?曝成員有這三帥 賀歲檔PK郭富城、陳昊森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21

演員陳柏霖、李銘忠等人在新電影《還錢》合作,描述一場金額高達10億元的荒謬搶案,記者會現場陳柏霖還爆料,從小的男團夢這次終於有機會實現,不過今年新春檔期作品連發,包含郭富城、陳昊森都有電影共同比拚。


 
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現場的所有朋友,龍年賀歲最強動作片,啊好啦!發射發射,等不及發射玩具槍。」

呼應劇情假鈔票飛滿天,隨著新年倒數,陳柏霖全新賀歲片推出。

演員李銘忠:「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題材,是搶錢大盜這種,然後看了之後覺得,跟我的本人的反差很大。」

 

電影《還錢》:「麵糰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你們知道在二戰時期啊,他們會把火藥跟麵糰攪拌在一起,你再插上火管就變炸彈。」

描述陳柏霖率領的竊盜集團,搶了整整10億元,沒料遇上黑吃黑,這筆錢得硬著頭皮再還回去,他和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共組四人小隊,戲外竟也有個男團夢。

演員陳柏霖:「小時候就想要組個樂團,只有四個人然後我講想到,我們叫「四名大盜」好了,然後就是可以在市民大道上面,談吉他打鼓這樣,我們四個非常符合這個名字,那我就覺得說,那我們四個就叫「四名大盜」好了。」


主持人 Lulu黃路梓茵:「如果你有十億的話,你要還回去還是要幹嘛呢?」

演員李銘忠:「我比較貪心耶,我想還回去,然後有搶有還,再搶不難。」

這次還和來自香港的,女演員蔡思韵合作,談票房不覺得有壓力,大家看得開心最重要,近期郭富城也玩搶案哏。

 
電影《臨時劫案》:「我請你們去搶劫,說謝謝,好謝謝,接下來呢,接下來拉,丟。」

深為摔角手,卻被拮据的生活,逼到決定搶錢,和林家棟、任賢齊一起做發財夢,郭富城為了更符合角色形象,主動要求套上大暴牙,再放眼相同檔期。

電影《小子》:「這臭小子又在發神經了,沒時間了,買弱點攻略了啦。」

由陳昊森大霈主演,劇本世界以陳昊森腦中的,「AR虛擬實境」下去做發想,結合科幻和動作,新題材驚艷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新電影#金額高達10億元#男團夢#新春檔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