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10年見面就大吵!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從情侶退回兄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26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右)在新片中飾演相愛相殺的兄妹。(圖/中影提供)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右)在新片中飾演相愛相殺的兄妹。(圖/中影提供)

日本電影《愛在閃電下》找來影后松岡茉優詮釋魯蛇大逆襲的動人故事,在當地上映首日便榮登觀眾滿意度冠軍。本片還有影帝池松壯亮,沒想到他與女主角有超多共通點,不僅都是童星出身,也都拍過名導是枝裕和金獎作品《小偷家族》。沒想到這次在《愛在閃電下》中,兩人的關係「從情侶退回兄妹」。

更多新聞: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池松壯亮(右)、若葉龍也(中)、佐藤浩市(左)飾演一家人,被難搞的妹妹松岡茉優叫回家拍電影。(圖/中影提供)

松岡茉優及池松壯亮同樣是童星出身,兩人在名導是枝裕和奪得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的電影《小偷家族》中首次合作,飾演一對關係微妙的戀人,2019年兩位演員則以不同作品分別榮獲同一屆的「日刊運動電影大賞」影帝、影后寶座,可說是相當有緣分。

《愛在閃電下》則是松岡茉優及池松壯亮睽違多年再度合作,沒想到這次的角色竟成了長達10年未連絡的家人,好不容易聚首卻衝突不斷,當著家人的面大吵架,兩人不斷用幼稚的方式對嗆,意外像極了小倆口鬥嘴,也讓原本場面火爆的家庭爭吵戲,增添幾分喜劇效果。但兩人從對立轉為敞開心房的過程,卻也讓觀眾看得十分揪心,助電影拿下「橫濱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獎,並風光入圍本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

 
更多新聞:YOASOBI今晚開唱!網開價3.5萬帶入場 鐵粉超扯1招買到真門票

《愛在閃電下》1月26日全台上映。(圖/中影提供)

松岡茉優在本片與池松壯亮、若葉龍也、資深男星佐藤浩市飾演家人,跟著一群資深前輩們演出,起初讓松岡茉優壓力爆表,笑說:「我得對著眾多前輩發火,原本擔心反應過頭,沒想到佐藤前輩竟趁著攝影機沒拍到的時候,偷偷笑著對我比著「讚」的手勢,還說『真好玩呀』,讓我鬆了一口氣!」

二度合作的池松壯亮也對松岡茉優的表現讚不絕口,形容本片家庭戲「因為有她而迸出火花」,演員們也在演出的過程中建立堅固的情誼,為觀眾帶更加真摯的演出,讓電影於日本上映首日,就在Filmarks電影網衝上觀眾滿意度冠軍。《愛在閃電下》將於1月26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愛在閃電下#松岡茉優#池松壯亮#小偷家族#日本電影#若葉龍也#佐藤浩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5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