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詹雅雯泣不成聲哭暈 下秒喝威士忌搶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2:03
詹雅雯在台上泣不成聲。(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在台上泣不成聲。(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她一如往常與妹妹詹雅云合體,同穿一席紫色長裙,重現櫻花姐妹的金曲,一連帶來〈欠情歌〉、〈早慢的代誌〉、〈何年何月再相逢〉等歌,勾起全場回憶殺,兩姊妹在台上也忍不情緒淚崩,詹雅云感性的說:「我曾經說我上輩子一定救了一個國家,才有這麼好的姊姊。」詹雅雯含淚搖頭:「不要這樣說,我一定救了好幾個國家,才有這麼一個妹妹。」

更多新聞: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詹雅雯跟妹妹(左)一起重現經典。(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接著還說:「我在這裡真的有一種感慨,所有的好朋友,聽我們姐妹唱一場就少一場,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感謝,同台的同時,能夠擁有這麼多人的支持,你們還願意聽我們唱老歌。」演唱會進入中後段,音樂才子陳國華身穿帥氣格紋西裝,彈著鋼琴現身舞台,兩人合唱〈敬媽祖〉、〈天公仔〉,動人歌聲感動讓全場。

更多新聞: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詹雅雯找來陳國華當嘉賓。(圖/黃城碩攝)

詹雅雯表示,陳國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在發現腦動脈瘤,必須緊急開刀的當下,是陳國華找到了開腦瘤的主治醫師救了自己一命,她才能繼續站在舞台上唱歌,接著她唱完〈思念追不回來〉,突然情緒一來淚崩,她感嘆:「我在不一定什麼時候離開的同時,因為這個世間無常。」她話鋒一轉,笑說:「一定要喝一個威士忌。」瞬間讓悲傷的場面輕鬆起來,她向台下粉絲喊話:「你不能欺騙我的感情,高雄巨蛋2月24日見。」至於為何要喝威士忌,她先前受訪時表示,因為現在無法分泌唾液,所以需要喝烈酒才能讓她有唾液。

此次詹雅雯首次挑戰舞蹈,展現勤練的成果,一圓跳舞的夢,與14位舞者大陣仗亮相,高歌〈心情歌路〉、〈施阿藝〉等,在動感旋律與曼妙舞姿結合下,為演出注入了能量與活力,讓歌迷看見有別於以往的面貌與誠意。詹雅雯開心表示,這次是第一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最初看到舞台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太漂亮了,很不可思議!看到和團隊討論的想法,能在舞台上呈現,有點不敢置信。從表演方式到舞台呈現,都是新的體驗,還有第一次在台上跟舞者們一起跳舞,這次真的盡力了不會有遺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小巨蛋#帕金森氏症#威士忌#詹雅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5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