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道刀削麵也被罵!NewJeans道歉了 酸民開譙:裝什麼高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7
NewJeans成員Minji不小心說出「什麼是刀削麵」。(圖/翻攝自 침착맨 원본 박물관YouTube、NewJeans IG)
NewJeans成員Minji不小心說出「什麼是刀削麵」。(圖/翻攝自 침착맨 원본 박물관YouTube、NewJeans IG)

韓國網友向來嚴格檢視明星的一舉一動已非罕事,沒想到現在還要為了「不知道刀削麵」道歉!原來是NewJeans的19歲成員Minji(金玟池),去(2023)年曾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句話,日前反擊酸民竟又遭韓國極端網友撻伐,逼得她今(16)天下午正式發了原文738字的道歉聲明,韓國網友看到不到20歲的藝人竟要遭受如此言論壓力也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整起事件肇因於Minji在YouTube節目的發言。(圖/翻攝自침착맨 원본 박물관YouTube)

事件要追溯到去(2023)年1月,當時NewJeans上YouTube頻道節目,當時主持人問到Minji對食物的偏好,Minji就小聲脫口而出:「刀削麵是什麼?」由於刀削麵在韓國屬國民食物,而NewJeans爆紅以後,一直都有酸民攻擊她們「太洋化」的形象,Minji這段自言自語立刻成了攻擊目標。然而Minji日前在直播中又提到這件事,還反問:「你們以為我不知道刀削麵喔?」因而再度遭網友圍剿。

Minji首先在今天的道歉文中表示,「在先前1月2日我跟Bunnies(粉絲名)互動的直播中,我讓某些人因為看到我的語氣跟態度而覺得不舒服。在跟Bunnies自然、自在的互動直播中,我好好像表現得態度不佳,對於因此感到驚訝並受傷的Bunnies們,真的很抱歉。」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Minji前幾天在直播上反擊「我真的會不知道什麼是刀削麵嗎?」(圖/翻攝自Theqoo)

接著Minji解釋,其實她知道外界對於自己說「不知道刀削麵是什麼」這句話的反應,並說明原本自己就很挑食,從來沒吃過刀削麵,所以節目上還在思考刀削麵的味道跟種類時,無意間自言自語講出「刀削麵是什麼」,Minji也說:「我沒想到自言自語會演變成誤會,雖然我想要解釋清楚,但我認為(說出去的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就會平靜下來。」

未料這段無意間的發言竟遭有心人士解讀,Minji也說沒想到相關評論跟自己所料想的不同,甚至還牽扯到自己跟NewJeans其他成員之間的關係,反而受到更多奇怪的誤解,相關狀況也持續1年多。Minji表示:「隨然是懷著鬱悶的心情來解釋,不過因為我不成熟的態度而讓外界失望,我也針對這點反省了很多。」目前團體還在休假中,Minji也說已經趁這段期間思考許多,加上與周遭朋友聊了以後,體悟到要對自己說的每句話負起責任,「往後我會更小心、更注意不要重蹈覆轍。」文末也再度跟當時看直播的粉絲們道歉。

回顧以往韓國網友針對Minji刀削麵事件的攻擊性留言,有人以此見縫插針,過度解讀其他隊友的反應,甚至還說其他人對於Minji的出槌發言相當不耐煩;也有網友攻擊說:「刀削麵是平民食物,她是不是想營造出獨樹一格的高級感?」不過今天道歉文一出,大多數網友都同情Minji的遭遇,認為不論是最開始的事件、或是日前的直播,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這些酸民爽了嗎?去看病好不好」、「Minji好可憐…但公司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叫她道歉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刀削麵#Minji#道歉#韓國#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4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