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27
日本YouTube團體「Team48」成員認愛。(合成圖/翻攝自@amika_tanaka0429、@amariza4 IG)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來自大阪地區、現由7名抖音網紅集結而成的「Team48」,由隊長「こたつ(Kotatsu)」帶領,以生活類、運動類影片為主軸,加上時不時的音樂作品產出,在當地擁有將超高人氣,伴隨著2024年的到來,團員「あみか(Amika)」與「アマリザ(Amariza)」突然公開的一段認愛聲明,也讓大批粉絲感到錯愕,祝福之餘也擔心兩人還年輕、對團體可能帶來的影響。

Amika和Amariza雙雙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Instagram等處高調認愛,透露其實兩人已經祕密交往了2年的時間,雖然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夠成熟的地方、也始終努力朝完美的方向前進,因此在和團員商議過後,決定公開戀情。


作為團內的「小妹妹」擔當,年僅18歲、被眾人捧在手心的Amika坦言,在Amariza深邊始終能發自內心的大笑、相伴左右的安心感讓她認定「就是這個人」,雖然確實有擔心過團內戀愛的後果,但在認真思考過後,還是決定要試試看;Amariza則透露,儘管自己比對方大5歲,但更多時候都是Amika替自己指引出正確方向,笑稱「不知不覺就這樣愛上她了」。
 

而談到「弟弟妹妹」的戀愛關係,作為隊長的Kotatsu則表示,大家都深知如果兩人的感情最終破裂,勢必會讓「Team48」這個團體分崩離析、不再完整,但這兩年一路走來,包含Amika、Amariza及團員在內的所有人都很努力,也證明真的有可能邁向幸福,因此最終決定同意兩人公開戀情;笑稱自己唯一的目標,就是在不久後以首席致詞嘉賓的身分,參加兩人的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あみか#アマリザ#フォーエイト#Team48#Amika#Amariza#認愛#團員#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