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女神金世正回國!手拿「這咖提袋」意外幫行銷驚喜台人


發佈時間:2024/01/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4:50
金世正返國時手持「台南400」提袋讓人驚喜。(圖/中央社)

2024台南建城400年,韓國藝人金世正應邀來台跨年,她返國時手持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熱蘭遮城、鳳凰花等在地內涵的「台南400」提袋,讓人好驚喜。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因韓劇「社內相親」而在台灣爆紅的金世正,一襲白紗現身台南跨年演唱會,和人氣偶像歌手周興哲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掀起演唱會高潮,

 

其實,市府早已抓準機會,透過金世正宣傳2024「台南400」,由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待致贈大禮包,包括擔仔麵、蝦餅、洋香瓜、古早味蛋糕、各式經典好料、及「台南400」啤酒、精釀酒。

金世正返國時在機場現身,果真拿著「台南400」提袋,且被網友捕獲,金世正不經意地行銷台南,更讓人驚喜。

市府表示,這個「台南400」提袋,就是今年主視覺衍伸的系列設計品;主視覺系統由台南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視覺元素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熱蘭遮城、祀典武廟、鳳凰花、鯤鯓沙灘及藍晒圖文創園區等在地內涵。
 

黃偉哲說,2024年是台南接軌國際、台灣迎向世界400年,台灣燈會、台灣國際蘭展、月津港燈節及鹽水蜂炮等將系列活動將陸續登場,引爆台南熱情與活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社內相親#跨年#提袋#台南400#周興哲#黃偉哲#行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