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演出!57歲資深男星「退出演藝圈」 圈內好友獻祝福粉絲淚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03
東山紀之退出演藝圈,接任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圖/翻攝自推特)

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日本男子偶像業界獨占鰲頭,捧紅無數藝人,未料,其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逝世後爆出性侵醜聞,致使公司形象一落千丈,為揮別此次風波帶來的影響,事務所一分為二,而資深藝人東山紀之不惜引退演藝圈接任新社長,今(26)日在東京舉辦的晚餐秀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更多新聞: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東山紀之演藝生涯最後一次公開演出,錦織一清、植草克秀送花籃祝福。(圖/翻攝自推特)

東山紀之告別演藝生涯的最後工作─晚餐秀,本月21、22日在大阪舉行,昨日起在東京一連舉辦2天,今日是他以演藝人員身分的最後演出,昔日「少年隊」成員錦織一清、植草克秀紛紛送上花籃祝福,值得注意的是,花籃一紅一黃,正是成員們在組合中各自的代表色,如此細膩的細節便可看出3人間的好感情,惹哭大票粉絲。

更多新聞: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東山紀之1975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2年與錦織一清、植草克秀組成「少年隊」投入演出,並以單曲〈假面舞會〉出道,推出不少經典歌曲,更曾被小虎隊、草蜢隊翻唱過,足以顯見3人火紅程度,只不過繼隊內2人陸續退出傑尼斯後,組合也形同解散。

東山紀之與錦織一清、植草克秀組成「少年隊」。(圖/翻攝自推特)

東山紀之活躍於舞台劇、影視、歌唱,可謂是全能型藝人,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竟遭踢爆性侵,他便放棄演藝事業,於今年9月初宣布退出演藝圈接任新社長,事務所更名為「SMILE-UP.」專責處理賠償事宜,同時成立新公司「STARTO」,以原有的演藝經紀為主,38年星途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東山紀之#退出演藝圈#傑尼斯事務所#日本男星#少年隊#性侵醜聞#東山紀之引退#傑尼斯新社長#晚餐秀告別作#資深男星最後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4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