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有天好衰!國稅廳公布欠稅4億 泰國富婆不挺了「兩人已分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43
泰國富婆還幫朴有天喬出當地美妝品牌的代言。(圖/翻攝自sudsapda IG)
泰國富婆還幫朴有天喬出當地美妝品牌的代言。(圖/翻攝自sudsapda IG)

韓國男星朴有天日前才傳出跟政商背景雄厚的泰國女富商交往,也幫他接下在泰國的美妝代言,似乎是甩開在韓國涉毒的陰影。不過朴有天最近似乎不太順遂,除了被國稅廳公開欠稅超過千萬元台幣,今(15)天更有韓媒獨家爆料,原來已經跟泰國富婆分手了!

更多新聞: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新公司曾更新朴有天近況,未料雙方竟對簿公堂。(圖/翻攝自LOGBOOK娛樂YouTube)

由於前陣子韓國演藝圈爆出涉毒案,也讓許多人好奇同樣曾爆出用毒的朴有天近況如何,韓國媒體11月初就追蹤到,原來他當時在跟一位泰國女富商交往,不僅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女方創立的保養品牌也讓朴有天當代言人。

女方父親為泰國政府高官,加上經營好幾間公司,更幫忙處理朴有天在泰國的經紀事務。只是《韓國經濟》今天爆料,這段戀情終究走向盡頭。泰國當地的相關人士透露,朴有天已經與交往1年多的女富商分手。

 
朴有天最近衰事纏身,原本他與長年共事的經紀人一同創立LOGBOOK娛樂,然而2021年卻爆出朴有天跟日本經紀公司又另外偷簽合約,因此被經紀人提告違約,求償6億元韓幣(約1581萬元新台幣),朴有天則稱經紀人盜用公司公款,雙方互告,至今官司仍未落幕。昨(14)天則是韓國國稅廳公布欠稅名單,朴有天欠稅4.09億元韓幣(約1077萬元新台幣)也成焦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有天#泰國女富商#涉毒案#朴有天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