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俊亨烙台語「我愛你」 12月來台慶生「全場好禮+擊掌送幸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41
龍俊亨特地寫下繁中訊息,期待能在12月活動上見到粉絲。(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龍俊亨特地寫下繁中訊息,期待能在12月活動上見到粉絲。(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韓國創作男神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不過上次活動誠意滿滿,頗受好評,12月16日即將再來台灣舉辦安可演唱會,他也特地拍攝影片用台語跟粉絲撒嬌,尤其12月19日正好是他生日,龍俊亨也特地喊話:「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

更多新聞: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龍俊亨12月台灣安可場活動之後不會再加場。(圖/翻攝自得藝室策劃)

龍俊亨特地錄製給台灣粉絲的影片,除了俏皮地用台語自我介紹以外,更對粉絲撒嬌:「謝謝! 我愛你們!」相隔4個月又即將在台灣開唱,龍俊亨表示:「能透過演唱會與大家見面,而且還是在我生日的12月舉行,讓我非常期待這天到來,希望大家都能來和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

此次為「LONER's ROOM」巡迴的安可場演唱會,為了不讓粉絲失望,龍俊亨卯足全力準備,他還透露當天會帶來隱藏版歌曲,當作禮物獻給粉絲,也希望能讓觀眾覺得不虛此行。此外,本次活動更是龍俊亨巡迴中的最後一場安可演唱會,不會再加場,他也向粉絲喊話:「我真的好想快點見到你們!希望當天能開心唱歌,一起互相聊天! 希望我的這份心意,能讓大家感到滿滿的幸福!」

 
更多新聞: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為了能讓大家盡興,龍俊亨準備了全場擊掌、送小卡等福利。(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龍俊亨「2023 YONG JUN HYUNG YEAR-END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將於12月16日晚間6點舉辦,地點選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票價分別為A區5600元、B區4200元、身障區2800元,12月3日早上11點在KKTIX售票網站開賣。

至於粉絲福利,全區除了可獲得官方海報與專屬小卡外,活動結束後每一位粉絲都可以與龍俊亨擊掌,還能抽抽團體合照、 簽名小卡、簽名海報等,可說是相當用心。購買A區票券的粉絲中,還會抽出50名幸運粉絲參加簽名會,讓龍俊亨親自在每張海報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本次活動備有周邊商品,購買周邊的30名幸運粉絲也能獲得龍俊亨親簽拍立得與親簽T-shirt。詳情請上TheArtistudio得藝室策劃粉專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龍俊亨#安可演唱會#BEAST#HIGHLIGHT#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