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大咖韓劇!李英愛回歸小螢幕演指揮家 張娜拉新戲超暗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35

兩位韓國大咖演員回歸演韓劇了,靠《大長今》走紅全球的李英愛在新戲飾演指揮家,帶領瀕臨解散的樂團,還得受到過往陰影折磨;另外張娜拉則時隔六年,再與男星孫浩俊演夫妻,但這回面臨的是滿滿暗黑!

圖/翻攝自 Disney+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預告:「對車世音小姐來講,舞台是什麼樣的地方,當然是戰場。」

站在管弦樂團前,忘情指揮各個樂手,李英愛強勢回歸了。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預告:「極度無情,又激烈,怪物,最強的管弦樂團,並不會憑空誕生。」

 
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憑藉《大長今》走紅全球的韓星李英愛新戲登場,詮釋一名成就輝煌的指揮家,拋下美國紐約的成功生活,回到家鄉韓國,挑戰重振瀕臨解散的沒落樂團,卻受到過去陰影不斷折磨。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預告:我既然來了,就會讓樂團站上巔峰。」

不為人知的神祕過往,準備要被揭露,李英愛準備找出,威脅他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另外,還有這位大咖女演員,12月也有新作。

《我的Happy End》預告:「那是個完美幸福的日子,跟昨天沒什麼不同,但有天,幸福的真相開始被揭露。」

張娜拉帶來《我的HappyEnd》演繹傢俱公司CEO,同時也是一名百萬追蹤網紅,被身邊朋友背叛,面臨驚人真相。

《我的Happy End》預告:「我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做,真相帶來的裂痕,讓我的幸福崩塌了。」

預告曝光懸疑感十足,亮點還有張娜拉這回搭檔孫浩俊,是繼2017年《GoBack夫婦》後,再演夫妻,卻一改當時粉紅感的戀愛,增添粉絲期待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李英愛#張娜拉#新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