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1:13
姜美貞(左)上節目公開先生涉毒過程。(圖/翻攝自newsversetv、MBCPDnote YouTube)
姜美貞(左)上節目公開先生涉毒過程。(圖/翻攝自newsversetv、MBCPDnote YouTube)

韓國女主播姜美貞(音譯)最近上節目大義滅親,親自告發先生曹男8年來都濫用毒品,甚至女兒在客廳玩、他就在一旁全裸躺著,相當誇張。這8年來姜美貞以為先生會主動戒毒,但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家暴情形,但就算自己跟警方報案,先生的姊夫是地方檢察官高層,似乎把整件事情搓掉,讓她只能找上老東家爆料求救。

更多新聞: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姜美貞手中握有先生毒癮發作時的影片。(圖/翻攝自MBCPDnote YouTube)

姜美貞29日上MBC爆料節目《PD手冊》,節目中提到她2015年跟曹男結婚,同年12月應朋友邀約前往大陸旅行,卻發現先生的朋友帶來一塊「塑膠包」,形似新聞上常出現的毒品包,並分享給自己的先生。曹男在飯店浴室中吸了塑膠包的內容物,結著就暈倒了。後來姜美貞多次跟先生出國旅行,先生都反覆出現搞消失後再度現身時就暈倒的狀況。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姜美貞認為先生拿到的「塑膠包」跟警方緝毒查獲的毒品包頗為相似。(圖/翻攝自MBCPDnote YouTube)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姜美貞就提供了許多爆料影片,有時候先生看起來精神恍惚、無法好好站立,還有多張女兒在客廳玩耍,先生卻全身赤裸躺在地上,相當誇張。姜美貞透露,其實先生早就跟她承認有吸過大麻,原因就是自己是繼子,飽受虐待,為了解決睡眠障礙才開始涉毒。姜美貞原本相信先生會戒毒,沒想到上癮情形越來越嚴重,「我先生還會爬到床上尖叫、撞牆,還出現暴力傾向!」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曹男甚至還會全裸出現在女兒面前,讓姜美貞忍無可忍。(圖/翻攝自MBCPDnote YouTube)

姜美貞難忍此事而在今(2023)年2月向警方報案,沒想到整起案件拖到了3個月、到5月才開始調查,而且還連續換了5個搜查官,最後6月以查無嫌疑結案。姜美貞懷疑是先生家裡背景雄厚,曹男本身就是頂級度假村的富二代,目前也是度假村的董事,而他的姊夫則是大田高等檢察廳代理檢察官李正燮(音譯),李正燮目前則捲入收受「殷實商人」賄賂案,正在遭到調查,才把整起事件搓掉。

姜美貞還爆料,在拖延調查的3個月中,先生根本就在湮滅證據,包含除毛、染髮等,先生根本以前沒做過這種事。不過曹男否認涉毒,甚至還要以散布假消息提起誹謗、誣告等官司。李正燮則強調本案絕對沒有遭施壓,調查官的變動則是正常的人事異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主播#姜美貞#濫用毒品#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5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