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女煮餃!林青霞獲終身成就獎 諾貝爾得主賀詞「1亮點」網笑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20
林青霞曾邀請莫言來家吃飯,桌前餃子特別吸睛。(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日前獲頒金馬60終身成就獎,還特別為典禮錄製一段段片,表示自己如果沒有演電影,現在應該是「餃子店老闆娘」,還使出東方不敗身身手豪氣丟水餃入鍋,讓觀眾紛紛爆笑,而她獲獎後,她的作家好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也寫了一段賀詞,其中竟又有餃子,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莫言贈送林青霞的墨寶。(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引退後轉型作家,也結交許多文壇朋友,今年曾邀莫言、書法家王振、香港翻譯學會會長金聖華等人到家裡作客,眾人吃餃子把酒言歡,她還拿出許多莫言的作品請他簽名留念,並為他畫了一幅肖像畫,莫言也為林青霞的書房題字,彼此也相約要再一起吃餃子。

更多新聞:「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這次林青霞在金馬60獲獎,莫言贈她墨寶,上面寫道:「青霞金馬獎,冬日春雷響。餃子已包好,盼君回故鄉。打油句賀青霞老鄉獲金馬大獎。」賀詞溫馨又幽默,網友也紛紛笑封林青霞不只是最佳女主角,還是「最佳女煮餃」、「東方教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2023金馬獎#林青霞#莫言#終身成就獎#諾貝爾文學獎#作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304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