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英泛淚!隔9年重返東京巨蛋 見粉紅燈海太感動:少女時代好重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23

韓國重量級音樂頒獎典禮MAMA的第2天活動於今(29)晚舉辦,這次邀請到偶像界大前輩「少女時代」秀英頒獎,不過當她站上舞台準備頒獎之際卻不禁泛淚,原來是9年前秀英也曾跟少女時代在這次活動場地的東京巨蛋開演唱會,說到激動處秀英不禁摀嘴,也讚嘆眼前的粉紅燈海:「真的好美!」

更多新聞: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秀英看到眼前的粉紅燈海不禁感動。(圖/翻攝自belovedTY39推特)

MAMA連2天選在東京巨蛋舉辦,秀英先說:「2002年,日本的(選秀)挑戰激發了我想成為歌手的夢想,2007年,少女時代的挑戰則讓我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刻,我現在會繼續挑戰作為演員崔秀英的角色!」

秀英也擔任今晚的頒獎嘉賓,當她站到主舞台上時,就不禁抒發:「今天相隔9年再度來到東京巨蛋,站在這邊讓我想起來少女時代演唱會當時,SONE(粉絲名)用粉紅手燈營造出的燈海。這讓我重新感受到許多的粉絲跟少女時代的成員一起創造出來的回憶有多重要。」

 
更多新聞:《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秀英說會把眼前的粉紅燈海銘記於心。(圖/翻攝自belovedTY39推特)

講到這邊秀英也難忍激動,眼眶中些許泛淚,她還摀嘴。看著眼前的粉紅燈海,秀英繼續讚嘆:「真的好美,不管何時看都非常美麗,謝謝大家。今天大家為我創造出來的粉紅燈海,我一定會珍藏在我心中,謝謝大家!」這段內容也讓許多少女時代的粉絲看哭,希望還能有機會看到全員重聚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秀英#東京巨蛋#M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