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長大?揭方志友、林柏宏「這層關係」 網友驚:沒說不知道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2:53

演員方志友順利在今年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特別在慶功宴上點名"感謝林柏宏",如今也被翻出原來兩人是從同個選秀節目出道;至於紅毯主持人曹佑寧,因為表現凸槌被罵翻,如今本人也發文回應,女友王淨更在留言區甜蜜放閃。

圖/翻攝自YT

 
演員方志友:「我一得獎他們就有,傳語音檔給我說,媽媽妳得獎了恭喜妳,就很開心。」

回想拿下金馬最佳女配,方志友人到了慶功宴,依舊難掩激動,除了感謝身邊夥伴,以及家人一路相挺,還特別點名了他。

演員方志友:「林柏宏就是我此生最大的恩人,因為如果沒有他,我好像走不上去,一起入行然後一起長大,就真的很謝謝他,然後也覺得他在我心中,也是很棒的男主角。」

 
銀幕合作的作品不算多,鏡頭換到林柏宏這頭,這好交情似乎已經多年。

林柏宏:「還沒有拍任何戲的時候,就認識的朋友,對所以我覺得是,蠻感動的耶。」

"一起長大"的好友,在說哪件事,時間回推到16年前。

林柏宏「小情歌」:「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逃不掉最後誰也都蒼老。」

方志友唱:「喔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原來兩人是從,同個歌唱選秀出道,方志友是當年第19名,雙雙都轉戰演員之路,金馬還有這幕,也令人印象深刻。

首接紅毯主持的曹佑寧,今年似乎因為太緊張,凸槌連連飽受批評,如今發文每分每秒,發生的一切,都會是未來前進的力量,女友王淨也在留言區,溫馨喊話一起來練數來寶。

 
至於經典的同框畫面,玖壹壹的春風,如願跟志玲姐姐拍到照,嬌羞地喊吼唷,至於Lulu今年,特地為影帝獎項,製作的"五大通緝犯列表",細節公開被讚好用心,王柏傑更喊好想收藏,成為幕後逗趣花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志友#金馬獎#林柏宏#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5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