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票倒數!SUPER JUNIOR明年南部找老婆! 1月攻2天高雄巨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7:35
SUPER JUNIOR明年1月底將在高雄巨蛋帶來粉絲見面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SUPER JUNIOR明年1月底將在高雄巨蛋帶來粉絲見面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今(2023)年大多以子團或個人身分來台,如今台灣老婆們終於迎接到好消息,現在確定明(2024)年1月27日、28日要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團魂不散!BLACKPINK傳「4人繼續走下去」 2人已簽YG娛樂

 

SUPER JUNIOR約好明年活動會有許多精彩互動遊戲跟演出。(圖/遠雄創藝提供)

SUPER JUNIOR去(2022)年曾連續3天在小巨蛋開唱,今年則大多是單飛活動,包含東海、銀赫組成的D&E、藝聲跟厲旭都有來台灣舉辦活動。這次SUPER JUNIOR終於唱回高雄巨蛋,確定2024年1月27日、28日連續2天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預計11月26日下午3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成員們雖然各有各的活動,但他們也透露心境,「合體成SUPER JUNIOR的時候就是最有趣且最幸福的時刻,發自內心感謝能跟到場的每個E.L.F.一起創造這瞬間」,更強調:「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成員們預告19、20週年都還有許多計畫,屆時必定會讓E.L.F.們驚嘆:「原來SUPER JUNIOR準備了這樣的禮物給我們呀!」

 
更多新聞:天王嫂炫富被盯上!國稅廳追討上億稅款 竟稱「不得已才穿名牌」

高雄活動的座位表出爐。(圖/遠雄創藝提供)

SUPER JUNIOR上次在高雄開唱已是2011年,他們當年為「大韓流‧大高雄」活動南下,同台的還有師妹團f(x)、2AM跟MISS A,地點也同樣是高雄巨蛋,相隔13年重返高雄巨蛋,對台灣粉絲而言也是別具意義。

對於南台灣的熱情他們早有所聞,相當期待見到各位E.L.F.,FAN PARTY顧名思義除了歡樂的遊戲內容,SJ歷年金曲當然也不會少。「SUPER JUNIOR FAN PARTY IN KAOHSIUNG」將於1月27、28日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行,票價為搖滾站區新台幣6,380元(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座位區新台幣6380、5880、5380、4880、3,80元(對號入座),更多相關詳情可洽遠雄創藝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高雄巨蛋#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