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6IX田雄、朴佑鎭來台「讓粉絲舒服」 羞獻私藏香氛:要記得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29
AB6IX田雄(左)、朴佑鎭特地為快閃店活動訪台。(圖/COME ON JKSSP提供)
AB6IX田雄(左)、朴佑鎭特地為快閃店活動訪台。(圖/COME ON JKSSP提供)

韓國男團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今(16)日來台參加「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開幕,這次活動是與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合作,結合韓國當地的潮流品牌與韓星,他們也特別準備了跟品牌研發的香水,要粉絲聞了就忘不了他們!

更多新聞:明知她未成年!37歲男星揪15歲嫩妹上摩鐵 落網認了:是我幹的

 

田雄(左)、朴佑鎭頻頻向後方粉絲打招呼。(圖/COME ON JKSSP提供)

田雄、朴佑鎭今早才從韓國出發,一抵達台灣就直奔桃園阜山聚落參加CAST POP-UP STORE開幕。現身會場內時,田雄還跳起來跟後方粉絲打招呼,相當寵粉;朴佑鎭則說上次來台雖然有逛夜市,但想要趁著這次再度訪台,品嘗前次沒能吃到的小籠包、港式點心。活動上還準備了超大黑色氣球,要給兩個人一起刺破,象徵活動正式開幕,不過氣球實在太大,嚇得田雄哇哇叫。

更多新聞: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準備刺破氣球時,兩人都相當緊張。(圖/KOFICE提供)

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過百名粉絲,兩人也特別準備了福利,現場抽出5名粉絲合照,被抽出來的粉絲都驚喜尖叫,甚至讓韓方保鑣都笑了出來。他們也分享了這次香水合作的體驗,田雄使用棉花香氛,「選擇這種香味是因為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也希望能以舒服的方式貼近粉絲。」朴佑鎭選擇了無花果,「這種香味甜甜的,而且聞一次就令人難忘,希望粉絲永遠記得我們。」

最後朴佑鎭也說,「已經很久沒來台灣了,謝謝等了許久的大家跟媒體朋友,希望物來有機會,能盡快常常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或其他活動。」田雄也感謝今天各方參與,「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跟喜歡我們開發的香水!」並承諾下次會帶東賢、大輝一起來,結尾更不斷用中文跟粉絲喊話:「謝謝大家!我愛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B6IX#田雄#朴佑鎭#CAST POP-UP STORE#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66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