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受封國民小舅舅 「超強音樂天賦」掀討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22
陳家逵在《愛的榮耀》演出國民小舅舅,私底下更是鋼琴高手。(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在《愛的榮耀》演出國民小舅舅,私底下更是鋼琴高手。(圖/民視提供)

藝人陳家逵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開播後獲得觀眾好評,他飾演吳婉君、陳又榕的舅舅「李正東」,角色個性活潑又逗趣,受封「國民小舅舅」。儘管參與過多部影集、舞台劇的演出,這次的八點檔初體驗,仍讓他直呼是「全新大挑戰」,他坦言多機作業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不過硬底子的他,很快就上手,甚至熱心幫助許多後輩。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上線2天直衝第一!楊銘威飆深櫃演技 被看好奪金鐘

 

陳家逵曾考慮就讀音樂系。(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表示角色「李正東」其實是一個浪漫的人,雖然在大家眼中不學無術、做事三分鐘熱度,但他的確希望自己是被人需要的,希望家人覺得他很重要。日前陳家逵在社群發佈自己彈奏《愛的榮耀》插曲〈傻孩子〉的影片,也是同劇演員洪浩竣的歌曲,沒想到引起網友討論:「原來陳家逵很會彈鋼琴!」他透露當初本來想選音樂系,但高中老師認為他更適合表演科系,才一頭栽進表演到現在。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陳家逵(右)跟洪浩竣(左)首次合作。(圖/民視提供)
 
洪浩竣劇中則飾演檢察官「高子陽」,他看到陳家逵演奏自己的歌曲,第一時間就留言表達自己的感激心情,雖然雙方在劇中很少有對手戲,但私底下遇到也會聊到音樂創作,熱愛演戲又愛唱歌的他說,這次有幸跟前輩陳家逵有戲劇合作,也期待將來在音樂方面有更多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愛的榮耀#陳家逵#洪浩竣#吳婉君#陳又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2498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