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6IX田雄、朴佑鎮再訪寶島! 親備「專屬私密氣味」台粉準備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18
田雄、朴佑鎭(左起)準備來台灣擔任快閃店大使。(圖/KOFICE, BRANDNEW MUSIC, VILLA ERBATIUM提供)
田雄、朴佑鎭(左起)準備來台灣擔任快閃店大使。(圖/KOFICE, BRANDNEW MUSIC, VILLA ERBATIUM提供)

韓國大勢男團AB6IX今(2023)年2月才在台舉辦千人見面會,日前亦剛忙完「THE FUTUR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美國場次,沒想到即將再度來台見粉絲!這次活動也相當特別,原來是擔任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在桃園阜山聚落的快閃店「CAST POP-UP STORE」大使,希望能讓台灣粉絲零距離接觸韓流藝人們發揮創意的商品。

更多新聞: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AB6IX今年2月才在台灣舉辦活動。(圖/TVBS)

今(2023)年邁入第4年的「2023 CAST」(支持企劃開發與韓流結合的合作內容)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KOFICE)(以下簡稱振興院)承辦,主要目的是由韓國政府支持具有潛力和技術的優秀中小企業發展,透過與各種韓流IP的結合,從企劃、開發到流通、宣傳,在振興院的領導及大力協助下,讓韓流藝人及人氣IP與中小企業齊心協力所推出的創意聯名商品,不僅在韓國國內獲得消費者的熱烈響應,更讓中小企業登上世界舞台,創造新的韓流可持續性。

更多新聞: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金東賢、李大輝(左起)同樣準備了聯名款香氛。(圖/KOFICE, BRANDNEW MUSIC, VILLA ERBATIUM提供)

振興院繼2022年帶領歌手請夏和生活韓服品牌LEESLE合作,讓韓國改良式韓服進軍米蘭時裝週,以及讓鞋子品牌MonthlyShoes與人氣模特兒鄭赫、宋海娜合作,開發出珍珠絲綢材質的可水洗休閒鞋,成功出口到台灣等海外市場之後,今年振興院找來16組人氣席捲全球的韓流藝人和人氣IP,選出16家優秀中小企業一起合作,從9月開始已陸續在法國、英國、泰國、阿拉伯等國家舉行相關展示活動。

在台灣,振興院除了將參加11月16日至19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所舉行的「2023亞洲手創展」之外,也看中了位於台灣北部最新興的重劃區之一——桃園市「經國特區」的阜山聚落,結合其便捷的交通以及為在地桃園人提供新型態社交娛樂的生活圈優勢,特別打造出11月16日12月15日為期1個月的「CAST POP-UP STORE 快閃店」,讓消費者及粉絲都能在快閃店裡親眼看到由韓流藝人們親自創意發想的商品,親身感受韓流魅力,同步體驗豐富精彩的韓流文化。

更多新聞:直擊/金所泫最頂規格訪台!竟推媒體出去乾等 13分鐘快閃聊護膚

雖然不是AB6IX完整體,不過朴佑鎭(右一)、田雄(左二)即將訪台。(圖/TVBS)
振興院也將特別邀請2月才在台北舉辦千人見面會,在台超人氣的大勢男團AB6IX團員田雄與朴佑鎮站台與粉絲互動,為與專注於純天然精油的香水品牌VILLA ERBATIUM(維拉埃爾巴提姆)合作推出的限定聯名香水做推廣,團員們也以出道4年來的音樂歷程和旅程作為創意的發想,藉由香水前中後調的味道變化,來感受團員們各自獨特且具代表性的魅力,讓台灣的ABNEW們(粉絲名)除了透過音樂的聽覺之外,還可以透過嗅覺來進一步瞭解AB6IX的全方位且多變之魅力所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B6IX#CAST POP-UP STORE#阜山聚落#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457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