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睡客運站!梁文音爆靠統聯過日子 淚訴「低潮日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7:10
梁文音光棍節於高雄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光棍節於高雄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11)日光棍節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為了返鄉開唱,梁文音妝髮4小時、以一身桃粉平口墜袖高衩禮服豔麗現身,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雙十一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怨粉絲「不負責任」,打趣:「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滿場粉絲瞬間補高分貝尖叫,迎接幸福女神。

更多新聞: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梁文音回憶當年還是窮學生的自己。(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感性表示:「15週年過了今年就過了,但我不能講的太detail ,我怕我會哭。」回憶當年還是窮學生的自己,搭著客運往返台北與屏東,沒有錢時甚至睡在客運站,「我的一開始對我來講太珍貴了,很多天使給我幫助,這條路行不通,我就固執堅持、再試試看,一路堅持了15年,真是太值得那幾趟統聯,一路走來有你們在,我才能夠繼續唱」。

更多新聞:與金色三麥小開離婚3年!42歲女星宣佈再婚 絕美婚紗曝光

 
梁文音跟羅時豐比伏地挺身。(圖/環球音樂提供)

演唱會也迎來嘉賓「國民姑丈」羅時豐騷氣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2人扭臀Battle,還跳起啦啦隊的「炸裂舞」,瞬間炒熱全場氣氛,唱完梁文音拉衣驚呼「我的衣服要掉下來了,要露奶了」,羅時豐笑虧:「儘量掉、儘量掉,掉下來沒東西,大家看就知道了。」仍是猛讚業界女星就屬梁文音練得最壯,梁文音一聲「你謙虛了,伏地起身預備」,台上揪羅時豐PK做伏地挺身一分鐘,戰況激烈、不分軒輊,55歲的羅時豐不甘示弱、放大決,只用單手做伏地挺身,讓梁文音甘拜下風,羅時豐笑說:「剛充血一下還不錯,這年紀該硬不硬,不該硬一直硬。」秀出手臂結實大肌,引起粉絲驚呼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文音#光棍節#羅時豐#客運#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7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