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哆啦A夢》大雄爸爸93歲過世! 聲優中庸助「比二戰還早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5:01
《哆啦A夢》大雄爸爸的配音員中庸助過世。(圖/翻攝自ddg175myoukou88推特、Mausu官網)
《哆啦A夢》大雄爸爸的配音員中庸助過世。(圖/翻攝自ddg175myoukou88推特、Mausu官網)

日本聲優中庸助的代表作為經典動畫《哆啦A夢》中,主角野比大雄的爸爸野比伸助(野比のび助),不過10日卻傳來中庸助過世的消息,公司證實他以93歲高齡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韓24歲女歌手今突告別式! 11/7最後發文「隔天就猝逝」震驚粉絲

 

公司證實中庸助以93歲高齡撒手人寰。(圖/翻攝自Mausu官網)

聲優經紀公司Mausu Promotion昨(10)天在官網上發了訃報,表示中庸助已經於10月20日過世,享耆壽93歲,已經依照家屬的意願低調舉辦僅給親友參加的葬禮,也感謝各方在中庸助生前予以照顧。中庸助生於1930年,甚至還早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千葉縣出身的他最開始在劇團中工作,隨後加入Mausu Promotion。

更多新聞:《名偵探柯南》阿嬤配音員猝逝! 獻聲「赤井秀一前女友」死因曝

 
中庸助生前還演過《假面騎士》反派。(圖/翻攝自ddg175myoukou88推特)

中庸助的最經典角色就是《哆啦A夢》的野比伸助,近期作品則有2018年的《銀河英雄傳說Die Neue These 邂逅》,也幫許多國外電影進行日文配音。不僅如此,作為演員他還演出過《假面騎士 Skyrider》的反派「魔神提督」,可說是全能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聲優#中庸助#哆啦A夢#野比伸助#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0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