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男星遭求刑3年 後悔助雙親輕生淚灑法庭:我是不肖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37
市川猿之助5月在家中協助父母輕生後,試圖尋死獲救。(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5月在家中協助父母輕生後,試圖尋死獲救。(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5月中旬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模糊。他的母親與父親在家中宣告不治,市川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他接受警視廳偵訊時透露,當時協助父母輕生。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此案進行審理,檢方求處他3年有期徒刑。市川當庭認罪後,忍不住淚灑法庭,對於自己的所為感到後悔莫及。

檢方向市川求刑3年。(圖/翻攝自X)

 
綜合日媒報導,市川5月在家中協助父母服用精神藥物,依自殺幫助罪遭到起訴。今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進行審理。檢察官在法庭上出示市川當日與父母的對話,並於結案陳詞中,指出他的父母本來無意輕生,是考慮到市川的心情,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檢方表示,市川於5月17日得知日本週刊將刊登他涉性騷擾與職權騷擾的報導後,擔心會造成歌舞伎界的困擾,再也無法從事歌舞伎的工作,決定走向絕路。他將這個決定告訴父母後,儘管父母都勸告他「舞台怎麼辦?」、「該如何對其他人負責?」,市川卻死意堅決。

市川表示他現在只剩下歌舞伎,希望將來能重返舞台。(圖/翻攝自X)

看到兒子如此堅定,他的母親表示「我知道了,但不能讓你一個人離開,我們也一起走」,他的父親也點頭同意。至於輕生的手段,兩人全權交給市川負責。檢方指出,若沒有市川的幫忙,他的父母不可能尋短,考慮到這起事件的結果重大,且對社會造成莫大影響,決定向他求處3年有期徒刑。
 
 
市川在法庭上後悔落淚,表示他對做出這樣的選擇感到後悔莫及,現在父母都過世了,做出如此不肖的行為,他感到很抱歉。根據檢方宣讀的筆錄,市川也表示,他現在只剩下歌舞伎,希望將來能再次站上舞台,用歌舞伎贖罪。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市川猿之助#父母#輕生#出庭#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80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