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森永製菓廣告任用傑尼斯藝人 鐵粉感動用日幣下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0:15
森永製菓的廣告中,仍有傑尼斯藝人櫻井翔的身影。(圖/翻攝自森永製菓官網)
森永製菓的廣告中,仍有傑尼斯藝人櫻井翔的身影。(圖/翻攝自森永製菓官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騷、性侵醜聞,許多「金主爸爸」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日航、花王等企業也宣布與傑尼斯藝人切割,在內部調查和賠償問題尚未解決之前將不會繼續進行合作。不過也有部分企業「逆風向」選擇繼續讓傑尼斯藝人在廣告中當場,例如天團「嵐(ARASHI)」成員櫻井翔近期就在日本森永製菓的商品官網中登場,讓許多鐵粉直呼感動,決定「用日幣下架」森永製菓以表示支持。
 
日媒《體育日本》報導,根據信用調查機構「帝國數據銀行」的調查,與傑尼斯藝人簽約的65家企業中,截至9月20日有近半數、共32家企業宣布與傑尼斯暫時不再續約或延期簽約。不過,森永製菓旗下巧克力品牌「Carré de chocolat」3日推出新商品並在推特上宣傳,眼尖的粉絲們則發現櫻井翔出現在該品牌的官網首頁。

 

粉絲用日幣下架森永製菓巧克力以表達支持。(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森永製菓與櫻井翔、關8等傑尼斯藝人的現行合約將繼續維持,但公司已經宣布,除非確認傑尼斯對於強尼喜多川性醜聞一案已經採取具體防範措施,否則未來不會再與傑尼斯藝人更新合約。

櫻井翔出現在森永製菓「Carré de chocolat」上市20周年的廣告首頁,3日發售的新商品也是20周年活動的一部分,而該品牌去年也曾任用傑尼斯「浪花男子」成員大橋和也。

 
渡邊翔太與Raul的摩斯漢堡代言海報被蓋掉臉,讓粉絲相當崩潰。(圖/翻攝自Nabe__en推特)

 
先前摩斯漢堡粗暴切割「Snow man」成員的事件讓許多傑尼斯鐵粉感到心寒,當時該團體成員渡邊翔太、Raul在摩斯漢堡海報上的臉直接被實體店面用公告蓋掉,也一度引發爭議。對於森永製菓逆風繼續任用傑尼斯藝人出現在廣告上,鐵粉們紛紛表示感動,推特上更出現許多粉絲們曬圖展示自己爆買森永製菓巧克力的成果,「謝謝森永製菓」、「我會去爆買的」、「我到店裡把全品項都買了1個」、「現在不管做什麼、說什麼都只會被罵,我一直很難過,終於有願意等待藝人們的公司出現了,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切割#廣告#森永製菓#日本#傑尼斯藝人#櫻井翔#嵐#關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613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