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歲人瑞下廚、運動樣樣行 牙買加奶奶教你怎麼長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8:00
102歲人瑞奶奶泰勒(右)與TikTok網紅曾孫女。(圖/翻攝自推特@@TaylorBernal)
102歲人瑞奶奶泰勒(右)與TikTok網紅曾孫女。(圖/翻攝自推特@@TaylorBernal)

能夠活到100歲以上,並持續擁有健康身體與生活,都會令他人感到非常羨慕。牙買加有一名102歲的人瑞奶奶泰勒(Pearl Taylor),經常與孫女在TikTok分享飲食食譜,就成為不少人詢問如何保持長壽的對象。在她的生活中,每一餐都是自己親自烹飪下廚,堅持使用最天然且健康的食材,混合多種植物、豆類和蔬果,搭配自己自製的綠色蔬果汁和大量水分,讓代謝正常並維持身體機能健康。
 

 

這位奶奶雖然高齡102歲,但她依然活力四射,還能與孫女一起拍短影片,分享食譜、飲食心得和健康觀念,祖孫合體的其中一支影片,甚至突破100萬次點閱,讓這個人瑞成為社群網紅之一。
 
 
與許多長壽人瑞一樣,泰勒有著「極為獨特」的保養秘訣,除了大量長期攝取健康蔬菜、穀物、堅果、豆類,她還分享到自己會固定喝蔬果汁,維持中午少量進食。對於酒精攝取更是嚴格限制,每星期只准喝兩杯紅酒;最多的體能鍛鍊,是趁著到沃爾馬超市採購時,好好地在佔地夠大的商場內走上兩小時,維持自己的腿部肌耐力。
 
更多報導: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至於外型仍保持肌膚光滑的她,從不喜歡淋浴,經常會在浴缸內放入橄欖油和浴鹽,好好地泡澡放鬆,並藉此同時保養自己的皮膚。如何保持頭腦依舊靈活好用,泰勒奶奶笑著表示,自己從年輕就對政治很有興趣,經常會觀看大量政治新聞播報,讓自己動腦和跟上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牙買加#人瑞#奶奶#長壽#Pearl Taylor#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9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