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HK忍痛宣布切割!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8:11
NHK宣布,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將不會有傑尼斯藝人的參與。圖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NHK紅白歌合戰推特)
NHK宣布,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將不會有傑尼斯藝人的參與。圖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NHK紅白歌合戰推特)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侵、性騷醜聞,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NO」,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今年年底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
 
NHK作為日本的公共電視台,是少數能夠不被贊助商、企業左右的媒體,因此日本網友也十分關注NHK是否會跟進此次的企業切割潮。日媒《東京體育》報導,NHK會長稻葉延雄今(2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針對NHK與傑尼斯事務所今後的合作表示,「我們不會再提出新的演出合作」。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遭爆生前性侵、性騷多名藝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稻葉延雄表示,「已經簽訂合約的藝人將會繼續演出,但在確認(傑尼斯事務所)受害者賠償事宜、預防補救措施已經穩步實施之前,我們不會再提出新的演出合作。」NHK媒體總局長山名啟雄並指出,年末的NHK紅白歌唱大賽是屬於新的合作案,因此紅白不會有傑尼斯藝人的參與。

NHK會長稻葉延雄表示,在傑尼斯藝人確實實施受害者救濟、預防補救措施前,不會再與其旗下藝人進行新的演出合作。(圖/翻攝自NHK網站)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近年收視率年年下滑,去年的NHK就有關8、KinKi Kids、King&Prince、Six TONES、Snow Man、浪花男子共6組傑尼斯藝人在紅白演出,人數之多更讓節目遭到網友群嘲,稱紅白簡直像是設置了「傑尼斯保障名額」。
 
 
對於NHK的決定,日本網友評價褒貶不一,「這才是妥當的處理方式」、「接下來其他的電視台會怎麼做呢?值得關注」、「沒有傑尼斯藝人的話我就不看了」、「已經確定絕對會是收視率最慘的一次紅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日本#強尼喜多川#切割#NHK#電視台#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