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30
酒井法子(藍衣)最近參與慈善晚會。(圖/翻攝自神田宇乃IG、酒井法子微博)
酒井法子(藍衣)最近參與慈善晚會。(圖/翻攝自神田宇乃IG、酒井法子微博)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986年就出道,當時她以甜美的玉女形象走紅,而且影歌雙棲,也是許多當年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與周慧敏、王祖賢,還有日前來台的工藤靜香等人並列「擋泥板女神」。最近酒井法子現身宴會,雖然已經52歲,但超凍齡的外表讓日媒直呼:「美魔女!」

更多新聞:Lisa真的沒跟YG娛樂續約? 飛往巴黎「機場1跡象」韓媒爆實情

 

神田宇乃(左)曬出跟酒井法子(右)的合照。(圖/翻攝自神田宇乃IG)

模特兒出身的日本設計師神田宇乃26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參與前印尼總統之妻黛薇夫人舉辦的慈善晚會,她也曬出了跟酒井法子的合照。酒井法子這天特別為晚宴獻唱〈碧綠色的兔子〉,這首歌是她的生涯代表作,賣出將近百萬張的銷量,甚至還以此登上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

更多新聞:(G)I-DLE雨琦、Minnie違規雙載 「沒安全帽+騎人行道」韓網炸鍋

 
酒井法子在晚宴上獻唱名曲〈碧綠色的兔子〉。(圖/翻攝自神田宇乃IG)

雖然神田宇乃已經48歲,酒井法子也已52歲,不過兩個人看上去神采奕奕,也被日媒盛讚:「現在的狀態好到讓人震驚,美魔女!」只是酒井法子當年曾爆出使用冰毒,甚至還拋下兒子逃亡,這件事日本民眾至今仍難接受,因此也有日本網友反酸:「聽說她在國外很紅,那也好,也是該給在日本失敗的人一次在國外重生的機會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酒井法子#擋泥板女神#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99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