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雨琦、Minnie違規雙載 「沒安全帽+騎人行道」韓網炸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2:38
(G)I-DLE的雨琦、Minnie(右圖右)被直擊在國外違規雙載。(圖/翻攝自(G)I-DLE推特)
(G)I-DLE的雨琦、Minnie(右圖右)被直擊在國外違規雙載。(圖/翻攝自(G)I-DLE推特)

韓團(G)I-DLE日前在德國柏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泰國成員Minnie與大陸成員雨琦也被捕捉到現身當地街頭的身影,不過她們搭乘電動滑板車時居然「違規雙載」,尤其這項行為在韓國也屬違法,韓國網友看到影片後就痛批:「兩個人實在太沒有概念了!」

更多新聞:Lisa真的沒跟YG娛樂續約? 飛往巴黎「機場1跡象」韓媒爆實情

 

雨琦跟Minnie兩個人一起搭電動滑板車,腳步踏不太穩。(圖/翻攝自Tashal55推特)

(G)I-DLE於19日在德國柏林開唱,正好有在當地的粉絲發現Minnie跟雨琦在街道上一起搭乘電動滑板車,雖然不少國外粉絲看了覺得兩個人感情超好也超可愛,但實際上這項行為已經違規。根據德國法規,電動滑板車只能在腳踏車道上騎行,如果騎在人行道上會被處以55歐元(約1900元新台幣)的罰鍰,雙載則要罰10歐元(約345元新台幣)。

尤其Minnie跟雨琦雙雙踏上電動滑板車後,兩人看起來都站不穩,相當危險。而且電動滑板車禁止雙載的規定幾乎全世界都有,韓國也不例外,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會被罰3萬元韓幣(約780元新台幣),Minnie跟雨琦長年在韓國生活,應該也知道這項規定,到了國外卻明知故犯。

 
更多新聞: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Minnie(左)跟雨琦已經在韓國生活多年。(圖/翻攝自(G)I-DLE推特)

許多韓國網友看到後怒批:「我本來就很討厭看到有人在人行道上騎電動滑板車了,沒想到還雙載」、「也太沒有概念了」、「在韓國這樣也違規啊,她們怎麼會不知道?」、「作為名人就是會有很多雙眼睛盯著看,在國外也小心吧」、「她們騎得搖搖晃晃的,又沒戴安全帽,不只自己很危險,對所有路人也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Minnie#雨琦#德國#電動滑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523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