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14
男星盧永國過世。(圖/翻攝自namu wiki)
男星盧永國過世。(圖/翻攝自namu wiki)

老戲骨離世!南韓資深演員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才上檔,正播出2集而已,今(18)日傳出去世噩耗。對此,劇組稍早證實,盧永國因心臟麻痺,於今日凌晨猝逝,享壽75歲。

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正在ON檔中,如今才播出2集而已,而他也還在拍攝該劇,怎料卻突然逝世。對此,劇組稍早發出正式聲明,這消息令人心碎,「盧永國已經離開了。」

 

盧永國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才播出2集。(圖/翻攝自IG)

劇組進一步透露,盧永國今日凌晨因心髒病突然去世,對死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希望盧永國靈魂安息,而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家屬難過到難以相信,打算低調舉辦葬禮,將在漢陽大學醫院殯儀館舉行。

盧永國出道56年,在南韓演藝圈相當有地位。(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新戲《孝心的家各自為生》預計播出50集,目前拍攝還未完成,盧永國的戲份也還未殺青,如今過世等於是腰斬。對此,劇組坦言,正在商討後續措施。
 

盧永國1967年以舞台劇演員出道,闖蕩演藝圈56年,橫跨戲劇、唱片界,是一名相當有地位的演員、歌手,拍過《愛你千萬次》、《太宗李芳遠》、《高中生日記》、《光與影》等經典電視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男星心臟病逝#心臟病#心臟麻痺#男星病逝#男星驟逝#盧永國#資深男星心臟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9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