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報喜12月攻蛋!突爆為愛困垃圾堆 狼狽模樣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34
林宥嘉為了新歌〈垃圾寶貝〉MV,詮釋身處垃圾堆中的狼狽模樣。(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為了新歌〈垃圾寶貝〉MV,詮釋身處垃圾堆中的狼狽模樣。(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日前推出新歌〈垃圾寶貝〉,MV延續歌曲概念,他坐在大型垃圾堆中,透過長鏡頭運鏡帶出社會中各種不同層面的情感縮影。除了推出新歌,他也公布「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15、16、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9月24日於KKTIX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

更多新聞:曾拒絕從政!賴佩霞卻點頭當郭台銘副手 網友灌爆臉書反應曝光

 

林宥嘉穿著超厚熊裝入鏡,讓他熱得全身是汗。(圖/華研國際提供)

今年好歌連發的林宥嘉,在新單曲〈垃圾寶貝〉MV裡穿上超萌熊裝,詮釋在感情中被遺棄的垃圾產物,並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垃圾。因這套熊裝十分厚重,他拍攝時雖身處冷氣強力放送的攝影棚,依舊讓他滿身大汗,更笑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穿過最熱的衣服。」

導演劉明群特別以長鏡頭的運鏡方式,營造社會中各種感情面向的縮影,帶出歌曲「愛是兩人交換彼此的垃圾」、「請記住你是被愛的寶貝,不是垃圾」的核心意義,更邀來8位和聲老師扮演從天而降的天使,讓所有角色都被愛圍繞著,藉此鼓勵所有需要被鼓勵的人們。

 
更多新聞: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林宥嘉說「Bear」的英文中除是熊外,同時也有包容之意。(圖/華研國際提供)

許多人好奇為什麼林宥嘉要熊裝?原來「Bear」在英文中除了熊以外,還有「忍受」與「包容」之意,恰好與〈垃圾寶貝〉中,「愛是包容對方的缺點、兩人交換著垃圾」的歌曲訊息完美吻合,他表示:「為了好好傳達這個訊息,最近會常常看我穿成這樣喔!」

林宥嘉1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天。(圖/華研國際提供)

對於睽違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林宥嘉表示:「近鄉情怯的心情真的會有,但也格外期待透過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機會,能額外誕生出過去在這場演唱會中沒有的小巧思、橋段、和歌曲。」同時也希望在演唱會上為每位觀眾製造美好深刻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垃圾寶貝#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熊裝#近鄉情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834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