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過9週年!SM女團爆「團長不續約」 內幕瘋傳回歸恐破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8:27
Red Velvet出道9年傳出續約問題。(圖/翻攝自IG@renebaebae)
Red Velvet出道9年傳出續約問題。(圖/翻攝自IG@renebaebae)

南韓SM娛樂人氣女團Red Velvet,由Irene、Seulgi、Wendy、Joy以及Yeri共5名成員組成,今(2023)年8月迎來9週年紀念,音樂風格兼具青春活力與成熟魅力元素,熱門歌曲包括《Rookie》、《Dumb Dumb》等。值得關注的是,Red Velvet如今傳出續約問題,團長Irene似乎仍未決定是否要續約,成為粉絲網友關注和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有傳團體沒活動原因是團長Irene不續約。(圖/翻攝自IG@renebaebae)

Red Velvet自2014年出道,5名成員無論在歌唱、演戲方面皆表現亮眼,其中身為團長的Irene,天使臉孔搭配超強主唱功力,在隊中人氣最高,IG飆破1147萬粉絲網友追蹤。然而,剛剛慶祝完9週年的Red Velvet,也面臨是否與SM娛樂續約問題,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Irene高機率不會續約,這也是團體自今年6月結束倫敦演唱會以後,再也沒有團體活動的原因。

報導中進一步提到,隨著Red Velvet即將進入出道第10個年頭,成員Seulgi率先傳出已和公司續約,令粉絲不滿的是,Red Velvet出道多年正規專輯僅有兩張,其他作品都是單曲迷你專輯,氣得粉絲去(2022)年7月直接在公司門口抗議。隨後,Red Velvet即宣布即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3張正規專輯,如果無法全員續約,計畫恐怕無法如期順利進行。

 
更多新聞: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身為團長的Irene,人氣非常高。(圖/翻攝自IG@renebaebae)

對此,微博粉絲網友們也加入討論,紛紛針對Irene疑似不續約一事發表個人看法,「支持Irene的一切選擇」、「在公司9年這種待遇,不想續約難道不正常嗎」、「Irene值得更好的發展」。事實上,Red Velvet成員的合約期限有所不同,和加入SM娛樂年份有關,簡單來說,即使在同一團體一起活動,但每名成員的合約期限可能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edVelvet#Irene#續約#9週年紀念#SM娛樂#Seulgi#韓媒#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