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瑟夫撞臉《航海王》真人版航海王真人版魯夫!裝扮影片曝光 網讚100%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13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個月底登場,人氣超高,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近期就有人發現台灣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跟魯夫長得超神似,他還特地發影片扮裝,果真百分百撞臉,笑翻網友。

圖/畫面翻攝 喬瑟夫 IG

 
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還有這個魯夫,不是每個濃眉大眼,皮膚黑的人都是我好不好,臉盲嗎,一直傳一直傳。」

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在IG發影片,受夠大家傳給他照片,除了說像網路超紅的國外學生,還像航海王真人版魯夫,但。

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我是蒙其魯夫,我是海賊王,滿意了嗎?」

 
好啦好啦真的滿意了,因為真的太像,喬瑟夫戴上草帽穿紅色背心,連刀疤都維妙維肖,百分百一模一樣,網友大讚根本本人!影片一出IG觀看次數破百萬。

藝人潘若迪發文說,看來我又多一個分身了,照片裡是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和他的對比照,雖然都是綠色頭髮,但大家似乎不買單,紛紛留言認真嗎?別這樣要怎看下一集,甚至一句突破盲點「潘若兩人」。

演員新田真劍佑:「希望粉絲能看見我們對細節的注重,把索隆這個角色變成真人。」

畢竟評論一面倒,認為真人版索隆實在太帥,演員新田真劍佑更加受矚,過往畫面被翻出。

出場走多久就有多少尖叫聲,一旁女生不敢置信掩面,新田真劍佑2018年秘密受邀,參加精品公司入社儀式,現場嗨爆,五年前人氣就這麼高,也難怪這回也為航海王真人版帶來好成績。

《航海王》真人影集預告:「我是蒙其魯夫,我要當海賊王。」

上線四天,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穩坐串流平台,全球英語影集排行冠軍,根據外媒報導,已經有製作方透露,第二季劇本早就完成,等待好萊塢罷工結束,12個月到18個月內就有機會上線,粉絲已經開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海王》#真人版#人氣#喬瑟夫#魯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