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家長荷包 暑假平均一週一部動畫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鍾尹倫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暑假幾乎一週一部動畫片,片商瞄準家長荷包,光7月就有6部動畫片,累計票房超過5億,緊接著8月還有好幾部動畫等著家長掏錢,包括蠟筆小新,還有蝸牛參加賽車比賽圓夢的渦輪方程式,甚至超過30年的老卡通藍色小精靈也加入新角色,瓜分票房。

電影《藍色小精靈2》:「我的老天,請扶住我。」

風靡全球的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搶在暑假檔期再推第2集,擁有超過30年歷史的經典卡通,為了吸引目光,還創造了新角色。電影《藍色小精靈2》:「這是哪裡?成功了,只差一點。」

藍黑色頭髮的小魔女,以及咖啡色頭髮的小哈哈,但光這樣還不夠。主持人:「感受一下藍色小精靈給我們的快樂旋風。」

請出片中主角人偶一起辦慈善首映會,更邀請了包括林葉亭、王聖芬、洪曉蕾等多組明星親子檔和小朋友同歡,還走藍色地毯。

看到片中角色現身,小朋友搶著合照,希望藉著這種方式,在競爭暑假檔期中衝出票房。藝人洪曉蕾:「剛好暑假就特別多的卡通影片,所以小朋友非常開心。」

今年暑假動畫電影特別多,平均一個禮拜就一部上映,家長一個禮拜就得帶小孩上一次電影院,8月除了藍色小精靈,還有描述蝸牛參加賽車比賽圓夢的渦輪方程式,以及蠟筆小新劇場版。

電影《渦輪方程式》:「我是怎麼了?」

電影《蠟筆小新劇場版》:「我超級有自信的說,我們遇難了。」

還有主角是用動畫特效做成的王牌巨猩,很多小朋友光是看到預告,就吵著爸媽帶他們進戲院。民眾:「我們都還是會帶去看,所以就一部一部來。」

算準爸媽寧願帶小孩看電影、吹冷氣的心態,暑假動畫片一部接一部,7月已經累計5億票房,8月還要繼續賺家長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