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RIIZE成燦:「不能吃壽司」 日粉暴怒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08
RIIZE成員成燦爆出失言風波。(圖/翻攝自IG@riize_official)
RIIZE成員成燦爆出失言風波。(圖/翻攝自IG@riize_official)

SM娛樂的新男團RIIZE將在今(4)日正式出道,由於距離上次推出男團相隔7年,加上成員有前NCT成員成燦、SHOTARO的加持下,出道前就收穫不少討論度,沒想到卻傳出前不久錄製音樂節目時,成燦脫口而出:「壽司不行。」且雙手在胸前比X,惹怒日本粉絲。
 

成燦、SHOTARO曾是NCT成員。(圖/翻攝自IG@nct)

 
更多新聞: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RIIZE為錄製出道的舞台表演,2日參與了音樂節目《音樂中心》的錄製,有現場的粉絲PO文表示,與現場粉絲互動時提及晚餐推薦的菜單,成燦先說道:「晚上吃披薩太有負擔了,可以吃壽司」,又突然像是想到什麼,改口說:「啊,對了,壽司不行」然後用手做了X標誌。
 
成燦遭到日本粉絲的抗議。(圖/翻攝自微博@米兔的韓流生活)

粉絲PO文一出,隨即遭到日本粉絲的抗議,雖然成燦並未談及「日本核廢水」的字眼,仍被日本粉絲認為是在暗諷,因而登上了日本推特的趨勢,遭怒批:「難道忘了SHOTARO是日本人嗎」、「無法諒解」。
 

此事也在韓國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與日本網友大相逕庭,韓國網友紛紛表示支持成燦,「從現在起,鄭成燦,你是懂得如何清晰思考的朋友」、「太棒了,我不認識他,但我很喜歡他」、「幹的好」、「喔 這裡有一個聰明的孩子」、「我想SHOTARO也不會吃壽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星#RIIZE#NCT#SM娛樂#成燦#鄭成燦#將太郎#大崎將太郎#SHOTARO#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0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