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不爽不要搭!惠利頭等艙降等經濟艙 網揪出「超賣慣犯航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22
惠利稱自己訂的頭等艙被降等為經濟艙。(圖/翻攝自惠利IG)
惠利稱自己訂的頭等艙被降等為經濟艙。(圖/翻攝自惠利IG)

有些人出國偶爾會遇上原本搭經濟艙,卻意外幸運升等頭等艙的經驗,不過《請回答1988》女星惠利卻遇到完全相反的經驗,31日她在Instagram上罕見動怒,稱自己飛機訂了頭等艙的機位,卻被降等為經濟艙,航空公司甚至還回應:「不爽不要搭。」

更多新聞: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對於被降等的這段經歷,惠利只能無奈。(圖/翻攝自惠利IG)

惠利31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我1個半月前就預約了機票,甚至都指定好座位了,不過航空公司說頭等艙沒了,要降等為經濟艙,也不給退款,對方更說如果不滿意座位的話,就搭下一班飛機吧,哈哈。」不僅如此,惠利還稱自己原本預約的是2個座位,未料竟同時遭降等。

對於這段經歷惠利最後還說,「我想說的話跟山一樣多,但沒辦法好好表達,當時那瞬間覺得早知道就好好學英文了。非常扯的經驗,希望大家都小心。」惠利這段限時動態還配上機票的照片,無奈之情溢於言表,各大韓媒大多也以「航空公司太蠻橫」為題報導。

 
更多新聞: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韓網推測應是達美航空給惠利降等。(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網友看完後紛紛為惠利抱不平,「有哪間公司會降級最有賺頭的頭等艙啊?」、「頭等艙也超賣?那就退款啊!」更是眼尖揪出讓惠利委屈的航空公司疑似是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該公司本來就有許多機位超賣的紀錄,因此也不少當地網友說:「達美喔?那不意外啦。」、「如果是美國國內線,的確會容易出現這種狀況,但不退款還是很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惠利#頭等艙#降等#請回答1998#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62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