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41
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27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大型演奏會。(圖/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27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大型演奏會。(圖/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更多新聞:驚!嘻哈歌王竟變大樓管理員 憔悴厭世模樣曝:人各有所苦

 

張育瑞為了籌備演奏會,這陣子忙到發高燒。(圖/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為了籌備演奏會,他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更累到連續2天高燒到40度,只能先吃藥苦撐。Rick說,這次大型演出就像在吃「自助百匯」,除有即將發行的專輯曲目,也有古典、流行、搖滾、重金屬、電子、古巴等曲風,更特別邀請搖滾樂團「體熊專科」、Major in Body Bear 以及多位弦樂樂手協演。

夯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是Rick羅東高中的學長,兩人感情甚篤、私下常交流彼此音樂路心情,他也透露雞丁為他打氣:「你會的!你要大紅!好好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Rick從中砥礪自己,「就是真誠的跟觀眾分享我的音樂,相信也能像他們一樣感動觀眾!」

 
更多新聞: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張育瑞此次演奏會還出動世界大師來台指定名琴。(圖/碩樂國際娛樂提供)

另外演奏會當天,破天荒重金商請國家音樂廳演奏會專用鋼琴 FAZIOLI  法吉歐利F278來助陣,該部鋼琴有「鋼琴界法拉利」之稱,是世界各國鋼琴大師來台於國家音樂廳演奏之指定用琴、並在鋼琴上留下簽名,鋼琴具強而有力的穿透力且剛柔兼具,澎湃中含著細緻如絲的音色,Rick在名琴的加持下,相信會將所有原創樂曲演奏淋漓盡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瑞#鋼琴演奏家#鋼琴界李玖哲#Zepp New Taipei#理想混蛋#主唱雞丁#鋼琴界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1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