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貪?《Fantasy Boys》冠軍柳俊元離團 公司怒了:分潤喬不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8:45
柳俊元(右)即將離開Fantasy Boys。(圖/翻攝自Fantasy Boys推特)
柳俊元(右)即將離開Fantasy Boys。(圖/翻攝自Fantasy Boys推特)

選秀節目通常被認為是翻身、爆紅的絕佳機會,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登頂冠軍進而成為C位,更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夢想,韓國選秀節目《Fantasy Boys》更是以進軍全球為目標,選出12名成員,不過23日卻傳出獲得第1名的柳俊元竟因利潤分配喬不攏,決定退團。

更多新聞:專訪/館長進軍AV界夢碎! 師父加藤鷹「1理由」謝絕:太硬了

 

團員左起為李瀚穦、蘇爾、吳晛態、嫝珉瑞、金優晳、浦部光、柳俊元、江谷光、金奎來、凌崎來、洪成旻與南建宇。(圖/翻攝自Fantasy Boys推特)

《Fantasy Boys》3月開播後一路選拔至6月初,最終選出前12名的參賽者要組成「Fantasy Boys」,名次依序為柳俊元、金奎來、洪成旻、吳晛態、李瀚穦、凌崎、嫝珉瑞、江谷光、蘇爾、金優晳、浦部光與南建宇。不過23日負責管理Fantasy Boys的經紀公司PocketDol Studio卻稱柳俊元擅自離團,往後不會參與團體活動。

PocketDol Studio說明,「敝公司的節目播畢後,我們與柳俊元、他的雙親就合約問題討論了至少十次。雖然我們根據公平交易委員會規定、建議的標準條款來制定合約,不過柳俊元的家長跟其他參賽者比較後,認為柳俊元獲得節目投票第一名,以此為由要求提高分潤比例,並申請修改合約。」

 
更多新聞: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公司稱柳俊元的家長想要獲得更高的分潤,導致合約談不攏。(圖/翻攝自Fantasy Boys推特)

PocketDol Studio繼續解釋,「若以最終投票排名而將柳俊元的分潤比例調整得跟其他成員不同,這樣可能會出現公平性的問題,因此敝公司每次討論時,都詳實解釋為什麼沒辦法這樣做。不過柳俊元的家長仍兩度讓柳俊元擅自離團,與此同時我們獲知柳俊元最終無法加入團隊的消息。」

也因此PocketDol Studio最終決定以11人體制進行Fantasy Boys活動,尤其該團是粉絲們一起參與節目投票才成立,卻未能以「完整體」活動,PocketDol Studio對此也深表歉意,「敝公司會盡力讓這個問題圓滿落幕,也會毫無保留地提供全面性支援,讓其他11名成員可以堅定地準備出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Fantasy Boys#選秀節目#韓國#男團#柳俊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8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