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星簽售會收「假喜帖」當場淚崩! 氣到大喊:太過分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3:04
SOMI收到粉絲喜帖感動落淚。(圖/翻攝自推特)
SOMI收到粉絲喜帖感動落淚。(圖/翻攝自推特)

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以新曲〈Fast Foward〉回歸,除了時隔兩年重新站上打歌舞台,也舉辦了線下的簽售會。近期有粉絲發文分享有關簽售會的片段,這位粉絲向SOMI謊稱即將結婚,並將喜帖交給SOMI,沒想到SOMI當場感動落淚,可愛的反應讓粉絲又內疚又好笑。

SOMI發現喜帖上寫著「騙你的」。(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太像!網紅假扮泰勒絲 「騙倒一票人引暴動」網喊告:行為不妥 

SOMI於8月7日以〈Fast Foward〉回歸,一名粉絲在推特上發文分享,簽售會時向SOMI遞出喜帖,並表示自己要結婚了,而SOMI先是驚喜的說出「心臟要跳出來了」,接著便感動的忍不住落淚,粉絲只好催促SOMI趕緊打開喜帖。一看到喜帖上大大的「騙你的」三個字,SOMI氣到笑出來,並大喊:「真的太過分啦!我都哭了!」

SOMI視訊簽售會時將椅子轉向背對著鏡頭。(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事實上,這位粉絲從SOMI出道初期就一直為她應援,而SOMI也知道對方有一個交往很久的伴侶,因此很輕易地上當了。粉絲也在紙條補充,以後結婚真的會邀請SOMI參加,SOMI也開玩笑地回應「不要」,後來在視訊簽售會時,更將椅子轉向背對著鏡頭,鬧脾氣表示她真的生氣了,讓粉絲被可愛到連連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OMI#全昭彌#韓星#明星#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