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罵聲!李昇基忍不住放閃 她羞曝「老公視角」日常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5:06
李昇基、李多寅被發現IG放閃。(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李昇基、李多寅被發現IG放閃。(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南韓男星李昇基原形象正面,有「全方位男神」之稱,但他與女星李多寅結婚後,人氣大幅下滑,且頻遭抨擊。不過,這對夫妻依然感情深厚,不受外界影響,日前更被發現在IG放閃,曝光兩人的約會日常。
 

兩人4月初結婚。(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更多新聞:影音/安孝燮來台灣秀中文! 「偏好」這類粉絲留言

李昇基1日在IG發出一張在咖啡廳的獨照,他面露微笑看向窗外,引起許多人猜測對面掌鏡人的身份。然而,昨(18)日,李多寅也在IG貼出一段在咖啡廳的影片。貼文一出,馬上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兩則貼文雖間隔兩週,但背景明顯是同款,雙方掌鏡人的身份不言而喻。
 
李多寅為影片下註解「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畫面中她突然看向鏡頭,並害羞地微笑,讓粉絲笑稱是「老公視角」的約會照,並大讚她幸福的模樣很漂亮。這是兩人首度曝光日常互動,讓網友表示「居然放閃了」。
 
 
李昇基婚後罵聲不斷。(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金南佶「二度下跪求粉絲」別做1事 當場嗆聲:你們比鬼還可怕!

其實,李昇基和李多寅在今(2023)年4月初結婚,但因女方家庭有「金融詐欺犯罪」爭議,讓他們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兩人並無因此畏懼,李昇基曾為妻子發聲「李多寅無法選擇父母」,也在節目上公開提過「我跟老婆對於結婚後的生活聊了很多,想著要做很多好事回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結婚#夫妻#約會#咖啡廳#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