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屋太鳳臨盆前「還在固執1事」 與片寄涼太爆衝突內幕全公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34
土屋太鳳才剛生完小孩,就傳出臨盆前跟先生片寄涼太吵架。(圖/翻攝自土屋太鳳、片寄涼太IG)
土屋太鳳才剛生完小孩,就傳出臨盆前跟先生片寄涼太吵架。(圖/翻攝自土屋太鳳、片寄涼太IG)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今(2023)年1月1日宣布與國民姊夫AKIRA師弟「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片寄涼太結婚,昨(17)日更是傳出順產第一胎的好消息,不過日媒今(18)日爆料,其實在土屋太鳳臨盆之前,就跟先生片寄涼太吵架,原因就是女方太過固執!

更多新聞:早安家族來了!Tsubaki Factory狂跑活動不怕累 10月寶島首開唱

 

土屋太鳳(右二)生小孩前都持續拍戲、演出舞台劇。(圖/翻攝自警部補大魔神官方推特)

根據《女性自身》18日報導,有演藝圈相關人士私下透露土屋太鳳的預產期本來就落在夏末至初秋之間,不過6月開始仍演出夏木麻里執導的舞台劇,還在群馬、福岡、東京、京都等地巡迴演出,直到8月4日才落幕,加上演出內容還要跳舞,可說是對孕婦的負擔頗大。

不僅如此,土屋太鳳也演出目前熱播中的《警部補大魔神》,這部戲先前也是一路拍到她的預產期前。不過同時兼顧這麼多行程、一路工作到快生了,其實都是出自土屋太鳳的意願,這也成了她跟片寄涼太吵架的導火線。

 
更多新聞: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片寄涼太希望土屋太鳳能好好照料自己跟腹中胎兒的健康。(圖/翻攝自片寄涼太IG)

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片寄涼太非常擔心一路工作到快生了的土屋太鳳,因為片寄涼太希望女方能以自己的身體跟小孩為最優先,因此在意見上起了衝突。不過最後雙方還是好好對話解決了,片寄涼太也決定要盡最大努力來支持土屋太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土屋太鳳#片寄涼太#日劇#EXILE#警部補大魔神#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