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不是印尼人!雷嘉汭找移工學語言 殺人犯「阿布」本尊曝光反差大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0:19

探討死刑、移工議題的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近期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好評不斷,令人最驚豔的,莫過於飾演印尼看護的雷嘉汭,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為了詮釋角色,還戴著穆斯林頭巾到台北車站向移工攀談請益!另外備受關注的角色還有殺人犯漁工,首度演戲的張耀來自印尼,與角色反差超大。

圖/TVBS

 
演員雷嘉汭:「哈囉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雷嘉汭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面,飾演的是莉娜。」

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因為她真的不是印尼人!發現了嗎?她就是在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看護翻譯。

演員雷嘉汭:「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們要為活著的人而努力。」

 
即便拍完近兩年,對印尼語還是信手捻來當初試鏡戴了穆斯林頭巾超合適被導演選上。

圖/TVBS

演員雷嘉汭:「那時候我去台北地下街買了頭巾,就在那邊遊走遊走,我就湊過去說嗨我是,這邊的人就想加個Line,那時候我也是晚上會打開印尼的廣播電台我就聽著入睡。」

明明來自南投埔里,23歲雷嘉汭做足準備劇中表現讓觀眾誤會,這回劇中有大量跟影帝李銘順的對手戲。

演員雷嘉汭:「放鬆是我們會對他(李銘順),產生一種信任感會有一種情感在,感覺一起經歷過生死離別的感受,對在順哥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八尺門的辯護人片花》:「太陽,太陽在哪裡。」

培養出深厚情感的,還有飾演殺人嫌犯「阿布」的張耀。

演員張耀:「你好我是張耀,我是阿布,劇組想要非常瘦皮膚黝黑的人,但那完全不是我,我在一個月裡瘦了8公斤。」
 

與劇中反差超大張耀來自印尼,被爸媽送來台灣讀書,很想演戲的他看到徵角就投履歷。

演員張耀:「(後來)我給爸媽看照片,媽媽很震驚說你怎麼了她有點生氣因為我沒跟她說,我跟她說對不起沒跟你講我說這是我的夢想,不要對我生氣。」

圖/TVBS

差點掀起家庭革命,但看在家人眼裡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或許還是很欣慰,張耀希望未來能繼續築起演員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嘉汭#八尺門的辯護人#移工#死刑#張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