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一車竟載了6個人! 警一查全是失聯移工

記者 許祐祥 陳弘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1:09

桃園國體大旁,警方巡邏發現可疑計程車,一攔查發現裡面竟然坐了6名非法移工,警方說小黃明顯超載,再加上移工先前有通報失聯,做完筆錄後全部送到專勤隊處理。

圖/TVBS

 
民眾開在路上,發現警方團團圍住一台小黃,警察用手壓著門,不讓裡面的乘客跑出來,原來計程車上載的是非法移工。

警方手壓著車窗,一探頭看計程車內,竟然坐了6個人,明顯嚴重超載,再追查身分發現全是越南籍移工,先前被通報失聯,警方把人通通帶回去。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國體大旁的振興路上,12號下午3點多,巡邏員警發現小黃疑似超載,把車攔下來後,一看竟然有6名非法移工,做完筆錄送到專勤隊處理。
 

根據平面媒體統計,非法移工問題在台灣越來越嚴重,107年我國統計失聯移工有9萬多人,過了5年112年,失聯移工人數暴漲到11萬5千多,尤其是疫情解封後數量暴增。

圖/TVBS

近日卡努颱風侵台時,台電外包工程車釀4死2傷,這個案件中,有4個非法移工,分別是2身亡2受傷,根據平面媒體統計,失聯移工中有超過51%轉做營造業,另外有超過11%轉做製造業,目前非法移工遍布全台引發不少社會問題。

部分新聞畫面 翻攝 路上觀察學院 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xiepinlin/videos/3375583542654584/?idorvanity=21877200684006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攔查#超載#非法#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6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