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棋女神黑嘉嘉同台父親!國民岳父曝「選女婿條件」 網友有機會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7:16
黑嘉嘉與父親在頻道同台回答問題。(圖/翻攝自黑嘉嘉IG)
黑嘉嘉與父親在頻道同台回答問題。(圖/翻攝自黑嘉嘉IG)

336現年29歲的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向來感情世界備受關注。近期,她在YouTuber頻道同台澳洲國籍父親Errol,為廣大網友的問題解惑,其中,父親被問到「選女婿」須具備哪些條件?父親豪爽的回應,讓網友聽完羨慕黑嘉嘉有位開明的老爸。

更多新聞: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黑嘉嘉父親表示,不會干涉女兒結婚對象的條件。(圖/翻攝自嘉嘉老師GO YT頻道)

近日父親節來臨,黑嘉嘉響應節日,邀請父親作客節目接受一問一答。影片開頭,父親便解釋當初會想來台灣,主要是想讓黑嘉嘉與姐姐黑萱萱能夠快速學會雙語,也希望他們熟悉東方與西方的文化,所以決定趁小孩年輕時,就帶他們到台灣生活,也正因如此,黑嘉嘉才會接觸到圍棋、琵琶等東方文化的事物。

更多新聞:具俊曄自爆「嫉妒」孔劉! 原因曝光:大S是他的粉絲
黑嘉嘉父親也說,不會在意女婿的薪水、年齡。(圖/翻攝自嘉嘉老師GO YT頻道)

重頭戲上場,父親Errol被問及「選女婿」的條件時,便爽快回答「當然我不會去選擇女婿,嘉嘉會選擇她的結婚對象,不是我」,表示不會干涉女兒的戀情,他補充,對黑嘉嘉的眼光抱持自信,「她會做出好的選擇」,一旁的黑嘉嘉聽完後,也立刻對父親的比讚,肯定對方的回應,而對於「薪水」、「年齡」上的標準,父親也直言「這不是我的問題」,這也讓粉絲大讚父親思想開明、自由,難怪扶養出這麼有教養的女兒。
 

更多新聞: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黑嘉嘉父親曾任多職,甚至為政府工作多年。(圖/翻攝自嘉嘉老師GO YT頻道)

關於父親Errol的背景,他透露自己做過很多工作,包含軟體工程師、高中老師、英文老師、大學講師、技術寫作人員、甚至為政府工作多年,如此才華洋溢的父親,也再度讓網友驚喜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棋女神#黑嘉嘉#父親#澳洲人#女婿#擇偶條件#薪水#年齡#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