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03
窪塚洋介一出場就大喊「爽啦」!(圖/張哲鳴攝)
窪塚洋介一出場就大喊「爽啦」!(圖/張哲鳴攝)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深夜宣布結婚! 親吐花式溜冰生涯未來方向

 

窪塚洋介比原定計畫更提早一天來台。(圖/GQ提供)

窪塚洋介2015年曾來台灣電影《沉默》,當時住了約半年時間,足跡橫跨台北、花蓮、台中、高雄,睽違8年再度來台,甚至還選在3日颱風襲擊最強的那天來到台北,看得出相當期待這次訪台。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上一出場,窪塚洋介就用台語大喊:「台灣,大家好,爽啦!」炒熱現場氣氛。

窪塚洋介也說,其實當時在台灣拍戲的半年中,就已經很喜歡台灣,因為這邊的人很親切、東西好吃,尤其是腳底按摩更是讚透,因此很感謝GQ邀請他,讓他能再度回到台灣,還說:「謝謝VERY MUCH!」GQ潮流文化祭選在花博的爭豔館舉辦,一來就感受到館內雖然有各種攤位、各種空間跟各種面貌,但在GQ的精心安排之下,各種氛圍的空間卻能串成同一風格,希望稍晚能一一欣賞。

 
更多新聞:新有菜一晚144萬?網傳「女優外送五星飯店價目表」 真相曝光了

窪塚洋介分享了自己的穿衣、聽歌哲學。(圖/張哲鳴攝)

至於再度訪台有沒有什麼必做清單?窪塚洋介說之前來台的半年期間有吃到麻婆豆腐、炒飯、布丁等,這些都是讓他想再品嘗一次的美味,甚至還指名要吃寧夏夜市的雞肉飯,不過在回日本之前絕對要再做一次的,就是腳底按摩,更笑稱:「當時在台灣拍戲,支撐我活下去的就是腳底按摩!」窪塚洋介還說,其實會知道這麼多美食都是因為太太,「我一打開Google Map,全部都是紅色釘子!」

反過來是否有什麼東京美食,想推薦給到日本旅遊的台灣粉絲?窪塚洋介則說:「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一蘭拉麵!」相當平民的選擇令人驚訝,窪塚洋介還透露其實自己會加一球麵,不過他還是覺得台灣的美食更讚、更好吃。

被認為是潮流指標的窪塚洋介特別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哲學,「今天是Gucci贊助,不過我平常會穿得更街頭風,我從19歲開始,supreme、等品牌就常常分享作品給我,不只是穿新品,以前穿的那些現在還能穿,而且也很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開2條件願再露點」 搶先劇透引退作:想念我就看這部

聊到台灣美食,窪塚洋介開了一堆清單要吃。(圖/張哲鳴攝)

至於音樂,窪塚洋介則大推日本的韓裔歌手「CHEHON」,而且他是從小聽到大,直到現在都變成大叔了,還是很喜歡這位歌手,「我覺得現在年紀大了聽到,還是能保持純真之心,感覺歌詞中包含了關於人生的訊息、決心。」也大推CHEHON的作品〈Oneself〉。

 
窪塚洋介的好基因也遺傳到兒子窪塚愛流的身上,而且窪塚愛流跟爸爸一樣都是16歲出道,這也令窪塚洋介不禁分享了爸爸經,「看著他當演員、當模特兒我都滿開心的,但畢竟我是爸爸,也會有擔心跟不安,但是我還是信賴他,而且愛流已經離開家裡,一個人在東京生活,所以就把他當成獨立的大人看待,也不用太擔心、好好相信他。」窪塚洋介更說,「每個人都有各要挑戰的山,他能做的、我能做的都不同,很期待愛流可以繼續在演藝圈活躍下去,甚至有朝一日可以一起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窪塚洋介#GQ潮流文化祭#時尚#日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3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