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MONSTA X隊長拿電子煙自拍 韓網見1景象罵爆:自私煙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31
MONSTA X隊長SHOWNU(左圖右)被發現拿電子煙自拍。(圖/翻攝自theqoo、MONSTA X IG)
MONSTA X隊長SHOWNU(左圖右)被發現拿電子煙自拍。(圖/翻攝自theqoo、MONSTA X IG)

韓國6人男團MONSTA X最近由隊長SHOWNU(賢祐)跟亨元組成子團並展開活動,最近更是勤跑打歌,也為音樂節目拍攝宣傳照,沒想到作為偶像的他們竟出現嚴重失誤,SHOWNU被抓包自拍時手中還拿著電子煙,韓網看到後也罵爆,不少人覺得誇張到無法幫他說話,而這也不是SHOWNU第一次引起類似爭議。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IG勾搭妹子對話曝光! 暗中觀察女方作息還傳訊:我想要

 

目前SHOWNU手拿電子煙的照片已經從官方推特上下架。(圖/翻攝自theqoo)

MONSTA X出道8年的第一個子團「SHOWNU X HYUNGWON」25日發布新歌〈MONSTA X〉並出道,27日他們也上《M COUNTDOWN》打歌,並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兩位成員的自拍照幫他們宣傳,不過韓國網友立刻發現SHOWNU的手中竟拿著電子煙,讓韓國粉絲看傻眼。

爭議照片立刻被節目官方刪除,並重新上傳其他張「無煙」自拍照,只是這件事很快在韓網上傳開,由於偶像的言行會帶給青少年極大的影響,許多人都認為SHOWNU實在太沒有身為偶像應有的責任心,直批:「他年紀也不小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還有人認為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女偶像身上,恐怕不是只是網友罵一罵就算了。

 
更多新聞: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SHOWNU曾在其他場合被直擊在室內抽電子煙。(圖/翻攝自theqoo)

SHOWNU其實2019年在「VLIVE AWARDS V HEARTBEAT」活動的休息室,也被抓包在室內大剌剌拿電子煙抽菸,玟赫同樣遭懷疑在室內吞雲吐霧,不過休息室為禁菸空間,因此引發爭議。這次SHOWNU再被抓包手拿電子煙的照片,不少網友懷疑他又在室內抽電子煙,還說:「這種煙蟲根本不在意室內抽煙對別人造成的影響」、「吸煙是個人行為,但影響到同事、路人、工作人員的話真的很討厭!」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ONSTA X#SHOWNU#HYUNGWON#亨元#子團#電子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88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