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24
林煒(左一)、沈孟生劇中發生激烈衝突。(圖/三立提供)
林煒(左一)、沈孟生劇中發生激烈衝突。(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劉奕兒在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譜出感情線,卻因為利益關係,導致雙方父親林煒、沈孟生發生衝突,甚至展開激烈扭打,劉奕兒為了護住父親不被打巴掌,意外被揮打傷到背,張立昂從遠處見狀飛奔到場拉開父親林煒,更直接下跪說:「爸,算我求你了!求你放過他們吧!」

更多新聞:王瞳遭推車高速撞擊!熱湯灑全身 「倒臥在地」畫面曝光

 
 
張立昂向劇中爸爸林煒下跪。(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在劇中向父親林煒下跪,他表示是人生第一次,沒想過現實生活中會是在什麼情況下下跪,「假設如果我爸生氣,我突然下跪,他一定會嚇一跳,嚇到忘記生氣,然後我覺得這個感受應該是蠻震撼的。」由於他沒有下跪的經驗,拍攝時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一直關心「你膝蓋還好嗎?」

更多新聞:62歲費翔脫了!「超狂大肌」打趴年輕偶像 羞喊:年輕時都沒脫

 
林煒(左)、沈孟生當年演出「花系列」轟動一時。(圖/三立提供)

劇中張立昂和「花系列」3位老戲骨林煒、湯志偉及沈孟生合作,被問對他們有什麼印象?張立昂笑說因為小學畢業就離開台灣,沒有看過「花系列」,後來有上網作功課,「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些前輩學習,因為其實他們都很照顧我,特別是在看我演戲的時候。」湯志偉也特別指導他講話的方式。
 
這次他和父親林煒有哭戲演出,林煒的表演讓他覺得很驚豔,當下就趕緊請教對方都在想什麼。也被沈孟生的廚藝驚呆,尤其是愛上沈孟生煮得牛肉麵,「我覺得都是溫暖的前輩,然後他們都是我戲劇上的養分,然後很感謝有這個機緣,可以跟他們合作,在他們身上學習,然後相處、結緣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立昂#劉奕兒#鬼之執行長#林煒#沈孟生#花系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