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編輯 賴亭秀 /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2:30
19日晚舉行第2屆韓國青龍系列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news1)
19日晚舉行第2屆韓國青龍系列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news1)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宋慧喬身穿黑色禮服展現優雅貴氣。(圖/翻攝自news1)


 
宋慧喬
 

憑著《黑暗榮耀》再攀事業高峰的宋慧喬,穿上V領的短袖黑色禮服,特別收緊的腰身剪裁,搭配微百褶的A字裙襬,將長髮綁成公主頭,微捲的髮絲帶出一股典雅的貴族氣息,鑽石與紅寶石交錯的頸鍊,貴氣得剛剛好。

秀智著銀白色精緻宮廷風禮服呈現清新美。(圖/翻攝自news1)


秀智
 

以《安娜》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秀智,身穿擁有細緻亮片裝飾的銀白色禮服,上半身精緻的宮廷刺繡風格,巧妙勾勒出馬甲造型,呈現出一股高級性感,雪紡漸層的飄逸多層裙襬,清新且吸睛。

 

潤娥
 
 

擔任主持人的潤娥,這回則是難得大尺度露膚!正面看過去是簡約的黑色長禮服,從上身連綿到肩線的金屬妝點,轉過身後是一整片的雪白美背,搭配著她的高辮子髮型,刻意加上長緞帶裝飾,令人心醉。

 

林知衍(林智妍)
 

提名女配角的林知衍(林智妍),和宋慧喬一樣選擇穿上黑色禮服現身,多層次的蛋糕裙裙襬、貼身平口還有薄紗若隱若現,醒目的鑽石項鍊與耳環,相當貴氣。

延伸閲讀:
劉亦菲曬「LV南瓜包」開箱,卻慘遭「素顏+居家服」搶焦點,超真實狀態曝光引20萬網友熱議
Angelababy、鄧超貼臉自拍!2023「溫布頓網球賽」名人穿搭盤點,凱特王妃美成焦點
Jennie曬20萬名錶小富婆身分藏不住~揭收藏錶款:必收「藍氣球」凱特王妃也愛|頂級之夜

 
原文請見:韓國電視青龍獎紅毯!宋慧喬「0死角美貌」網全跪,秀智超閃禮服尬潤娥美背
【原文請見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青龍獎#宋慧喬#秀智#潤娥#林知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