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2:52
BB Girls侑廷傳出跟李奎翰戀愛中。(圖/翻攝自侑廷、李奎翰IG)
BB Girls侑廷傳出跟李奎翰戀愛中。(圖/翻攝自侑廷、李奎翰IG)

韓國4人女團Brave Girls今(2023)年2月宣布約滿後解散,所幸韓國華納音樂簽下整團後讓她們以「BB Girls」的名義再出發,13日更傳來其中成員侑廷與大她11歲、曾演過《我叫金三順》等作品的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公司也對此回應了!

更多新聞:韓綜追一夏!《地娛室2》零偶包嚇壞羅PD 女偶像重生選秀超熱血

 

李奎翰與侑廷似乎是因共演韓綜而擦出火花。(圖/翻攝自KBS WORLD TV YouTube)

根據《體育朝鮮》13日獨家報導,雙方的友人透露侑廷跟李奎翰去(2022)年2月一起上韓綜《太土了吧,連這裡都沒來過?》,兩人因此成為好友,拍攝中就對彼此有好感,隨後也經常見面,直到最近就發展為戀人關係。

在節目上,李奎翰一開始還跟侑廷尷尬地打招呼:「第一次見到妳。」侑廷則說:「我有在《我叫金三順》中看過您。」李奎翰則害羞地開玩笑回應:「我在這部戲之後還拍了很多作品,怎麼偏偏是提這部?」原來是因為李奎翰在該作中,飾演的是女主角金三順的劈腿前男友。

 
更多新聞: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輕生亡! 得年27歲「長子前天才生日」

侑廷5月時曾說沒男友,還公開理想型。(圖/翻攝自nobacktak YouTube)

雖然傳出兩人交往消息,不過網友發現侑廷其實5月18日在某一檔網路節目中透露,「我沒有男朋友,已經分手了。」至於自己的理想型,侑廷表示:「我喜歡高個兒,然後也很在意手。」

韓媒《MYDAILY》13日中午左右求證雙方經紀公司,李奎翰方面表示:「兩人的確透過節目認識,也保持著很熟的前輩、後輩的關係,不過要跟各位說的是,緋聞絕非事實。」侑廷目前所屬的韓國華納唱片同樣澄清,「經過確認,兩人是私下會跟熟人一起見面的關係,不過緋聞絕非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B Girls#Brave Girls#侑廷#李奎翰#戀愛#緋聞#韓劇#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9

0.2226